硬盘分区不求人

日期: 2008-03-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FDISK分区工具步步为赢

  FDISK这个工具是硬盘分区软件中的元老了,从几十M的硬盘到几十G的硬盘都用到过它。随然它分区速度很慢,但我们也不会忘记它曾给我们做出的巨大贡献。

  大硬盘分区工具GDISK使用秘籍

  现在随着硬盘容量的增大。如果再用FDISK来分区的话。一块80G的硬盘恐怕要分几个小时,所以我们就用最新的分区工具Gdisk,用它分区,一块80GB的硬盘分区加格式化一共只需3分钟。

  巧用GHOST给硬盘快速分区格式化

  我们大家都知道用Ghost来备份系统,但大家知道可以用Ghost来给硬盘分区吗?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不但可以用Ghost来给硬盘分区,而且用它来分区及格式化速度会更快。

  安全快捷的调整硬盘分区的好工具

  我在装软件的时候分区空间突然不够了,有一天我发现的我硬盘分区不是很合理。但硬盘上却有很多重要资料,因个头过大,不能备份。那怎么办。我们就只好使用它。可以在不破坏硬盘分区的情况下,分线调整硬盘的分区大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SSD:硬盘分区最佳实践

    在获得一块新的SSD时,你计划给它分区吗?你知道SSD硬盘分区的最佳做法吗?这篇文章将提供给您SSD硬盘分区的最佳实践!

  • 硬盘分区表及数据的恢复

    现在的硬盘容量越来越大、传输越来越快,价格也越来越便宜,可是在安全性与可靠性却没有多大的改进,说不定它哪天突然 […]

  • 硬盘如何分区

    随着硬盘容量的日趋倍增,长时间使用硬盘,硬盘难免有时会出错,轻则数据丢失,重则整个硬盘报废,造成不可预料的严重后果,本文就带领大家深入浅出的了解硬盘相关知识,并对常见的几种数据丢失情况采用特殊恢复软件来进行数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