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下一代存储新品贴近用户之需

日期: 2008-02-25 作者:朱泉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BM日前宣布了首次面世的信息基础设施平台产品及其他增强功能,产品范围横跨各种磁盘和磁带产品系列。新的解决方案将面向从中小企业(SMB)到大型企业的各类客户,主要是帮助他们实现更加高效的分层存储基础设施,并达到更高的成本节省、更加完整的数据安全性和增强的归档解决方案,以满足法规遵从需求,从而营造一个随需应变的信息基础设施。

  适合大中小型企业的N系新品

  IBM推出的N7000系列下一代产品兼具存储设备和网关双重功能。新的N7700和N7900型号既可以用于提升大型数据中心的扩展性,也可用于大型开放系统企业和中型客户的存储整合。新系统拥有非常高的可扩展性,支持高达1,176 TB的原始容量,能够满足大型数据中心的存储需求。同时,N7000系列还允许客户将SAN和NAS存储需求整合到单一系统中,以便在一个平台上同时支持主要的近线法规遵从数据保持和归档存储需求。

  对于中小企业N系列客户,N3300和N3600目前可在控制器中支持SATA或SAS驱动器,这样就为中型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项。N3300和N3600的可扩展性得到提高,分别达到68TB和104TB,这样,中小企业就可以根据业务发展进行存储扩展。在所有N系列系统中提供了针对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服务器的SnapManager管理器,从而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下一代数据中心控制器

  IBM System Storage SAN768B为高性能计算的拓展和未来的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技术搭建了平台。它是第一款在光纤通道(FC)链路上支持每秒8GB(Gbps)数据传输速率的控制器级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一倍。另外, SAN768B还是业界第一款在8Gbps和10 Gbps全球企业FC SAN基础设施中真正支持b类(Brocade)和m类(McDATA)控制器互操作的产品。

  IBM系统存储再度在信息保持领域投入新品——下一代IBM System Storage DR550 v4.5。通过利用System Storage Archive Manager(SSAM)完成基于策略的信息保持,DR550能够在不危及归档数据安全性的前提下,以节约的方式在不同存储分层间进行透明化的自动归档数据移动。

  适于中小型电信企业的优化磁盘系统

  IBM宣布推出遵循NEBS(网络设备构建系统)的新型IBM System Storage DS3300直流供电型32T产品,该产品特为身处电信行业的中小企业考虑,提供无单点故障能力以实现高可用性,并采用热插拔冗余部件来实现更高的可靠性。新的功能允许电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从基本语音电话到IPTV、视频点播(VoD)、IP多媒体子系统(IMS)和安全的各类服务。

  全新线性磁带开放驱动器

  IBM为IBM System Storage TS3100和TS3200磁带库易捷型推出了最新一代半高LTO磁带驱动器,从而为那些关心成本和空间的企业提供了节省的可能。它们的设计目的都是为中档开放系统环境提供更高的容量和提升的性能和技术。

  IBM率先在存储业内提供初级自动化领域的Ultrium 4半高SAS半高磁带驱动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的驱动器的性能大大提升。另外,中小企业客户还可以利用业界领先的IBM Encryption Key Manager进行加密和管理数据,无需增加额外的应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企业存储市场的夏天

    即使云计算市场放缓,软件定义的存储和超融合基础设施瘫痪,企业存储中磁带的应用仍会巍然不倒。

  • 虚拟磁带库容量需求计算

    虚拟磁带库容量需求如何计算

  • 释放数据价值 聚焦软件革新

    今天,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应用需要云交付或部署,云存储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这就需要以新的方式,通过在现有存储硬件之上的一层软件去管理数据,从而驱动创新。

  • 闪存联盟发布2016智库三百大行动 助推闪存落地的中国力量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深入发展,互联网+不断促进各个行业转型,数据作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产,也将持续爆发式增长。数据的爆发式增长让我们不得不考虑如何更好的优化存储技术,这也是当前存储行业需要认真探讨和共同面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