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 vs 思科:一段短暂的历史

日期: 2010-06-03 作者:Dennis Martin翻译:曹一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博科通讯系统公司成立于1995年,开发其自身的光纤通道(FC)交换机,并且成为FC交换机市场一个早期的领导者。他也整合了来自其它FC交换公司的技术,像博科在2006年年底收购的McData公司。McData有其自身的FC交换机和导向器产品线,而且一度占据了大部分FC导向器级别交换机市场。博科公司的“M系列”产品就来自McData的产品线。

在此之前, McDATA在2005年初收购了交换机厂商计算机网络技术(CNT)有限公司; 反过来,CNT早在2003年就收购了Inrange科技公司,该公司有它自己的高端口数FC导向器。   思科系统公司,是以太网交换领域的鼻祖,在2002年发布了其第一款FC……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博科通讯系统公司成立于1995年,开发其自身的光纤通道(FC)交换机,并且成为FC交换机市场一个早期的领导者。他也整合了来自其它FC交换公司的技术,像博科在2006年年底收购的McData公司。McData有其自身的FC交换机和导向器产品线,而且一度占据了大部分FC导向器级别交换机市场。博科公司的“M系列”产品就来自McData的产品线。在此之前, McDATA在2005年初收购了交换机厂商计算机网络技术(CNT)有限公司; 反过来,CNT早在2003年就收购了Inrange科技公司,该公司有它自己的高端口数FC导向器。

  思科系统公司,是以太网交换领域的鼻祖,在2002年发布了其第一款FC交换机,此后就不断发展该产品系列。目前,博科已经在FC交换机和导向器市场占据了优势,而思科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思科公司与博科公司导向器级交换机一览

特性

Brocade DCX Backbone导向器

Cisco MDS 9500系列多层导向器

最大端口数

384 FC ports (单机箱),768 FC ports (双机箱)

Model 9506: 192 ports;

Model 9509: 336 ports;

Model 9513: 528 ports

光纤通道支持(向下兼容1Gbps2Gbps FC

4 Gbps FC, 8 Gbps FC 和 10 Gbps FC

4 Gbps FC, 8 Gbps FC 和 10 Gbps FC

带宽

每插槽256 Gbps; 本地交换可达 384 Gbps

每插槽192 Gbps (24-和48-port 8 Gbps Fibre Channel Switching Modules); 96 Gbps (4/44 Host-Optimized Fibre Channel Switching Module)

SAN虚拟化

Brocade Virtual Fabrics

Virtual SANs (VSANs)

管理

Brocade Data Center Fabric Manager (DFCM) 和 Brocade Fabric OS (FOS)

Cisco Fabric Manager 和Device Manager

作者

Dennis Martin
Dennis Martin

Dennis Martin,1980年进入IT产业,他是Demartek的创始人和主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