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将成为iSCSI IP SAN的重要市场

日期: 2010-05-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根据ESG去年年底对最终用户的调查,有28%的受访公司已经在使用iSCSI,而计划使用iSCSI的公司则达到了52%。

  ESG的分析师Mark Peters表示:”对于一个存储协议来说,拥有良好的通用性并非一件坏事。”

  ESG调查的受访公司总数位1488家,其规模从100人到20000人不等。)

  Peters表示,服务器虚拟化开发和IT预算压力的不断增加政治推动着基于iSCSI的IP SAN市场份额的扩大。不过这也要考虑到iSCSI的适用范围能否随之增长。

  IP SAN最热门的领域之一是视频监控。IMS最近完成的一份报告《全球企业级和IP存储视频监控市场报告》表示,预计在2008年至2013年之间,IP SAN视频监控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66.7%。

  从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IP监控视频一般被用于商业非机架式(COTS)服务器,数字视频录像机(DVR)或网络视频录像机(NVR)。

  尽管视频监控会对NVR做出优化,不过在拥有众多摄像机的环境下其并不能很好地工作。数字录像机(DVR)也是一样。

  COTS服务器价格低廉,并且是可扩展的,但服务器并没有针对视频监控做出优化。

  IMS Research的分析师William Rhodes表示,有三个理由能证明IP SAN系统将在视频监控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 IP SAN在RAID,故障恢复以及虚拟化等功能上超越了COTS服务器

  - iSCSI比光纤通道SAN要便宜

  - IP SAN能够被用来替代COTS服务器和NVR,这是由于存储厂商正在整合服务器和视频管理软件来形成统一的产品

  大多数RAID厂商都在看好视频监控市场,但Rhodes却重点提到了两家并不知名的存储供应商:Intransa和Pivot3。他们都能够提供”无服务器”的IP SAN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