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bus Sustainable Storage™ :重塑IT基础设施

日期: 2010-04-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虚拟化、数据库以及计算密集型环境提供了突破性的性能、效率和数据保护

    虽然Nimbus Data Systems近两年的发展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该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技术仍是值得期待的。近日,在各大企业纷纷发布新品,尤其是在FCoE 异常火爆的今天,Nimbus也不甘落后,向业界展示了自己的最新成果—Sustainable Storage(可持续存储),这是一种新型的企业网络存储架构,它凭借新一代的性能、效率和自动化管理从根本上重塑了IT基础设施。使用Nimbus新的S级存储系统,企业可以解决飞速增长的IO需求和数据中心不断上升的成本等各种难题,而这些是传统的基于磁盘的阵列无法解决的。

    S级存储系统配备了多达504个冗余NAND闪存刀片和Nimbus的综合HALO存储操作系统,可以降低95%的能源成本和提供24倍的IO性能,并且可以在模块化和弹性的数据包中按需扩展到100TB的固态存储。Nimbus的S级存储系统提供了行业标准的万兆以太网和千兆以太网的连接、统一的iSCSI、NFS和CIFS的支持,以及经过验证的数据保护软件。

    ESG的高级分析师Mark Peters表示:“我们理所当然地了解在存储行业什么是合理的和可能的,而Nimbus对此提出了挑战——甚至在提出的想法明显能够满足业务需求的时候。该公司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而不仅仅是治标,这种做法与几十年来处理存储业务的通行方案背道而驰。每个企业(包括Nimbus)都知道,实践的结果才是硬道理,但目前的产品可用性意味着我们正在接近实现这个目标,如果S级存储系统的结果可以接近实现自己的承诺,那么这种产品势必获得更多的关注。”

    Nimbus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Isakovich表示:“Sustainable Storage(可持续存储)可以优化企业IT的三大支柱:功率、性能和人员。S级平台建立在NAND芯片的基础之上,并且得到了我们功能丰富的HALO存储操作系统的助力,Nimbus的战略定位在于以紧密耦合的硬件和软件来实现存储效率和IO性能的最佳优化。Sustainable Storage(可持续存储)是业界更广泛的环保趋势和更灵活的IT基础设施的一个基本要素,Nimbus很高兴能以S级存储系统来领导这股潮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