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iNAND闪存将扩容至16GB

日期: 2008-02-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nDisk公司日前宣布,将很快发布16GB iNAND闪存产品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存储需求。与MicroSD卡和MiniSD卡不同,iNAND闪存是一种嵌入式闪存,普遍用于手机等移动设备中。iNAND闪存产品的尺寸约为12mm X 16mm,据SanDisk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可为手机制造商提供16GB iNAND样品。

  相对之前的JEDEC封装形式,新的封装形式大大并增加了容量,容量的增大主要得益于MLC多级单元NAND闪存技术的发展。实际上在移动世界大会上SanDisk已经展出了这种16GB iNAND闪存产品,但是量产则要等到今年第三季度。另外,32GB的iNAND闪存将在08年下半年发布,并有可能在2009年上市。

  目前索爱的部分型号手机中正是使用了iNAND闪存,SanDisk表示,其他的移动设备制造商也将陆续加入。据SanDisk销售主管David Guidry表示,2009年他们将研发的是64GB产品,“从历史来看,我们大约每12个月更新一次产品,虽然我们不能保证完全遵照这个时间表,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研发速度与之基本吻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