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虚拟化备受瞩目 VMware推升级产品

日期: 2008-02-19 作者:祁金华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桌面虚拟化备受重视,其竞争也趋于激烈。在思杰收购XenSource,从而实现从桌面到服务器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之后,VMware也加大了在桌面虚拟化方面的产品力度,近日VMware 发布了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试图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VMware现在也表示自己是一家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一体化虚拟化解决方案厂商,与思杰公司、微软公司在整个x86虚拟化领域展开了更加激烈的竞争。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表现就是除了其数据中心虚拟化产品ESX Server之外,Vmware不断更新其桌面虚拟化方案。

  2月 18 日,VMware发布了全新的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以进一步增强其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 解决方案。即将推出的 VMware Desktop Manager 2 允许用户安全地连接到其位于数据中心的虚拟桌面,并为 IT 管理员提供一种简单而经济高效的虚拟桌面管理方式。

  VMware VDI 集成了 VMware Infrastructure 3 和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提供了易于管理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已为 10万多家组织所采用的虚拟化技术。VMware VDI 简化了桌面管理,降低了运营成本,并提供了如今只有在关键任务服务器应用程序中才使用的业务连续性功能。利用 VMware Infrastructure 3 的强大功能,不仅可以提供极为出色的企业级性能、可靠性、安全性、可管理性,还可以在单一解决方案中无缝集成,这是任何其他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都无法比拟的。

  作为一种桌面管理服务器,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可将用户连接到位于数据中心的虚拟桌面。利用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最终用户可使用个人计算机或瘦客户端安全地访问其虚拟桌面。利用该产品易于使用的界面,管理员可以同时管理数千个桌面,并可将部署新桌面的时间从几小时缩短到几分钟。

  “我们的客户所部署的 VMware 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数量日益庞大,”VMware 桌面产品和解决方案部副总裁 Jeff Jennings 说,“扩展的 VDI 解决方案可为这些组织提供业界最完整、集成度最高的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现在,客户在管理虚拟桌面时可获得更高级别的运营效率、灵活性和安全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Dell EMC合并一周年回顾

    在并购交易结束12个多月后,我们的专家对Dell收购EMC ,有史来最大的存储技术合并进行了评估。

  • Ready Nodes将替代EVO:RAIL?

    VMware不久前发布了其超融合软件产品Virtual SAN 6.2,兑现了很早之前对重复数据删除与压缩等功能的市场承诺。VMware同时将Ready Node计划扩展至捆绑销售VSAN产品的新OEM合作伙伴。

  • EMC发布最新超融合应用装置VxRail

    EMC发布最新超融合应用装置VxRail,将最新版本的VMware VSAN软件集成于4节点的超融合设备中,并替换原有的Vspex Blue系列。

  • Citrix鼓励渠道合作伙伴提升IT服务能力

    在Citrix 2016全球开年大会上,公司提倡渠道公司能够在认证,专业证书以及顾问服务上有更大的进步以区分于其它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