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针对云存储推出融合存储新品

日期: 2010-04-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继2009年推出融合基础设施架构(简称CI)后,惠普的不同产品线均围绕该战略目标进行了升级和改进。在4月7日召开的惠普存储趋势及新品发布会上,惠普发布了新的StorageWorks P2000G3、StorageWorks P4000G2,以及StorageWorks X9000网络存储系统。惠普表示,新推出的三款产品组合及特性让“融合”概念在惠普的存储产品线落地,能够进一步帮助用户虚拟化数据,并创建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的统一虚拟资源池。

  此次发布会上,惠普全新StorageWorks P系列存储产品尤其引人关注。该系列包括此次发布的磁盘阵列产品StorageWorks P2000G3、可横向扩展的StorageWorks P4000G2,以及传统的StorageWorks MSA系列磁盘阵列与LeftHand系列存储产品。

  其中,HP StorageWorks P2000 G3属于模块化FC智能阵列,可以连接8 Gbps光纤通道或Combo FC/iSCSI,以适中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效的存储整合能力。此外,HP StorageWorks P2000还提供了丰富的远程快照软件,采用基于控制器的异步复制技术,允许在P2000 G3 MSA阵列之间进行基于阵列的本地或远程异步快照复制。

  HP StorageWorks P4000 G2基于可扩展的架构和多站点SAN,实现存储阵列的Scale-Out横向扩展,适用于计算环境和存储环境的虚拟化应用。结合全新的SAN/iQ软件,该产品可通过基于网络RAID5/6功能,把存储的利用率提高达50%,有效降低存储使用空间,同时提供冗余组件和硬件RAID功能,以防止硬盘发生故障。另外,借助全新的Best Practice Analyzer(最佳实践分析器),用户可对SAN环境进行连续监控与比较,对SAN环境的优化调整提出最佳建议;通过VSA软件,以及ProLiant刀片服务器的通用存储平台,虚拟机可获得额外的磁盘容量 ;通过集成的快照、远程拷贝和克隆功能简化数据管理,确保可靠地捕捉和恢复数据。

  作为一款非结构化数据高速膨胀情况所设计的存储系统,HP StorageWorks X9000 网络存储系统承诺以经济、无缝、零停机的方式进行扩展,是新一代数据中心用户的适用平台。它采用了智能的按需扩展架构,可通过模块化存储基础设施轻松扩展存储容量和性能,达到数十个PB的容量,其架构设计还避免了容量过度配置和成本高昂的附加组件。HP StorageWorks X9000属于完整的横向扩展NAS设备,具备包括单一命名空间、再均衡、连续远程复制、策略管理以及数据分层等在内的丰富功能特性。该产品还具备集中管理特性,有助于管理员有效管理高密度环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