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扩展解决方案总结

日期: 2010-03-29 作者:Marc Staimer翻译:张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文件存储的盲目扩展往往会可能失去控制,尤其是当许多公司都争着去扩展他们各自的网络附加存储系统。这样的NAS系统扩张带来了许多管理上的问题,导致的是对IT员工更多的工作以及用户不能访问公司数据。但本系列文章提及的四种技术都在当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从而也解决了许多在NAS扩展上遇到的许多问题。   做一次重实效的研究,通过用最少的新技术来满足当前的需求,以及预测未来需求的能力。

如果能做到这点,将会大大降低风险,并且也使得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的压力得以缓解,最终带来的会是一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NAS管理体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文件存储的盲目扩展往往会可能失去控制,尤其是当许多公司都争着去扩展他们各自的网络附加存储系统。这样的NAS系统扩张带来了许多管理上的问题,导致的是对IT员工更多的工作以及用户不能访问公司数据。但本系列文章提及的四种技术都在当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从而也解决了许多在NAS扩展上遇到的许多问题。

  做一次重实效的研究,通过用最少的新技术来满足当前的需求,以及预测未来需求的能力。如果能做到这点,将会大大降低风险,并且也使得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的压力得以缓解,最终带来的会是一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NAS管理体验。

相关推荐

  • 中小企业NAS采购前需考虑的六大问题

    从价值300美金的NAS设备到连接着数据存储网络的NAS网关,NAS覆盖了广泛的领域。为了选择最合适我们环境的NAS设备,我们需要仔细考虑真正的需求以及有哪些产品可供我们选择。

  • 融合存储应对新时代数据管理

    IDC预计,到2020年数字宇宙规模将超出预期达到40ZB,面对如此大的数据规模,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存储产品呢?

  • 市场观察:向外扩展(Scale-out)NAS

    增长最快的数据是文件级数据,这使得网络附加存储(NAS)成为最流行的向外扩张存储的类型。集群存储作为向外扩展存储,主要用于处理具有大量数据的应用。

  • 数据存放在云中的七大安全风险

    但是不论是哪种形式的云服务数据都将保存在云中,根据Gartner公司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表示,数据存放在云中存在着七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