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DXi6500全系列中端重复数据删除产品性能提升25%

日期: 2010-03-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2010年3月1日——全球领先的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NYSE:QTM)今天宣布其中端网络备份与数据重复删除设备DXi6500系列最大的三种型号全面上市。此外,DXi6500系列目前的吞吐量提高了25%,将其自适应吞吐率提高至每小时2.5TB,使客户得以拥有高性价比的中端系统。这三种新品型号——DXi6530、DXi6540和DXi6550——其有效容量从24TB到56TB不等,并带有一套完整的备份解决方案软件。DXi6540和DXi6550还提供集成的磁带创建功能,可以直接生成磁带。另外,DXi6550可提供高速10 GbE连接。与DXi6500系列其它产品一样,新推出的三个型号均可由客户和渠道商来安装。

  DXi6500系列利用简洁且高价值的技术来应对中端环境所面临的备份挑战。DXi6500系列每套产品中都包含一个简单的NAS接口、内置重复数据删除和复制功能,支持赛门铁克的OpenStorage(OST)API,以及适用于VMware环境的备份软件。对一直努力应对不断缩短的备份及恢复窗口的用户可从DXi6500系列的高性能、可靠性和成本效益中受益匪浅,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该技术可将普通磁盘需求降低90%。努力保护远程办公的客户也可利用复制功能,将远程带宽需求降低20%以上。此外,一些用户还面临着“在紧张的预算下保护并保留数据”这一挑战,他们可受益于磁盘和磁带的集成,并可以使用昆腾公司的跨站点和跨存储层的备份管理软件进行统一管理。

  全面支持赛门铁克的OpenStorage API

  DXi6500系列可同时支持赛门铁克的NetBackup 和Backup Exec 2010 OpenStorage(OST)API,使备份集中管理、恢复、复制和磁带创建成为可能。NetBackup 6.5.4通过DXi可以支持直接磁带创建,通过绕过介质服务器的方式实现更高性能,而DXi6540和DXi6550的性能甚至更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