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美国存储经理人薪酬::调查报告

日期: 2010-02-09 作者:Ellen O'Brien and Rachel Kossman翻译:曹同举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torage杂志的年度薪酬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存储专业人士的平均年薪增幅约为3.5%,预计在2010年,增幅将会达到3.8%。在经历了企业裁员、降薪、经济衰退和经济回暖的2009年,我们的年度调查显示各个地区和行业的存储专业人士的收入都获得了一定程度的增长。

  本次的年度薪酬调查的数据来自于363名美国受访者,他们2008年的收入范围在$82,915至$85,869之间。预计在2010年,这些受访者的平均年薪为$89,065。

  但是部分存储专家认为,经济危机所带来的预算压缩和人员减少的状况仍会出现。

  加拿大Manulife金融集团(一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财经服务企业)的存储经理Jean Veronneau表示:“许多公司依然冻结新职员招聘活动。现实并不像想象的那么乐观。”

  调查也显示,2009年许多受访者在接受新职位的时候最看重的并不是加薪,而是更为看重工作的价值和成就感。2008年年末,我们原本预计2009年的平均年薪为$86,573,但目前的实际数据略低于预期。
 
  今年60岁的Veronneau是一位有着15年工作经验的存储工程师,他对自己的工作抱有相当大的热忱。他说:“我并不打算从事其他的行业。原因之一是我非常擅长存储,其二是我热爱存储。”

  Veronneau曾经是众多存储顾问和承包商中的一员,在经济危机的几年前,他获得了一个全职的工作。

  他表示:“全职工作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收入,但是也存在着一些挑战。目前我是一款全新EMC解决方案的架构师。我签订了劳动合同,获得了一份全职的工作。”

  从我们的2009年的调查结果可以看出,Veronneau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他所从事的金融服务行业的年平均收入为$93,798,仅次于排名第一的IT行业的$94,513。排名第三的是媒体和出版行业,年平均收入为$90,577。在2008年,这三大行业的年平均收入也是名列前茅。

  Veronneau指出,多伦多的生活成本要远远高于美国的普通城市。我们的调查报告中显示,加拿大的年平均收入为$78,042,低于美国的平均水平。而在美国的中西部和东南部,年平均收入分别为$77,336和$76,102。美国的山区地区的年平均收入最高,高达$120,300。去年美国太平洋地区以$96,141的年平均收入排名第一,而今年它的排名下滑为第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