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腾普(Atempo)在华东区扩展技术支持中心 加强对中国用户的支持

日期: 2010-01-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据保护和归档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安腾普软件公司(Atempo)近日将在华东区扩展技术支持中心,并将以一贯的“为中国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宗旨,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市场的业务和技术支持。

新建的技术支持中心和支持队伍将凭借资深的专业数据保护及管理技能,以快速响应的客户支持为合作伙伴及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及咨询服务,以保证客户数据系统的持续可用性,减少复杂和异构环境可能带来的系统风险,并为各类客户环境量身定做相应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享的信息技术资源库,确保出现的任何技术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最有效的解决。具体的支持内容包括:

  • 现场服务:环境检测与评估、方案实施和优化、现场安装与咨询;
  • 远程支持:邮件、传真及热线支持;远程问题诊断,再现问题并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 培训服务:对最终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产品使用培训及认证;
  • 后期维护:产品升级、BUG修复、问题处理及升级响应、定期现场寻检。

华东区技术支持中心作为安腾普公司全球支持中心延伸,同时对产品的本地化设计提供建议和帮助。致力于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及通过专业和创新支持来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技术资源及帮助。

去年,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大环境下,安腾普在全球的业务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中国区的业务更是业绩翻番,客户数量也有大幅度的增长。回顾2009年,除了在SNW 大会上荣获“2009优秀应用方案奖” 外,安腾普的产品Atempo Live Backup™ (ALB) 在 2009 存储中国风云榜(DoSTOR Storage Award 2009)更是表现不俗,荣获2009 CDP年度产品奖。新年伊始,安腾普即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除了在华东区建立技术支持中心外,其在上海的代表处也将迁入上海市最为繁华的淮海中路地段。

安腾普公司中国区总经理Kevin Amazon表示:“Atempo了解关键业务流程正常稳定运行的重要性。此次技术支持中心的建立进一步表明了安腾普对中国市场投资的信心。作为一家专注于在数据保护及长期智能管理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将秉承一贯的承诺,不断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安腾普公司携18年的技术领先优势和专业经验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统一架构的数据保护及长期智能管理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服务内容,请访问www.atempo.cn,或拨打技术支持热线400-650-2012。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