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r公司PowerXR™系列数字电源解决方案荣膺EDN杂志2009年度100大热门芯片

日期: 2010-01-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Exar公司(纳斯达克:EXAR)数字产品PowerXR系列被EDN杂志评为2009年度最热门电子产品百强(EDN Hot 100)。其中,XRP7704以及XRP7740 经EDN 编辑评选,从每年不计其数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榜单。在技术行业,EDN  Hot 100已成为一个享有盛名的、象征创新的奖项。

PowerXR  XRP7704 是一款每通道5A的稳压器,XRP7740 则是一款每通道15A的稳压器。两款产品集各种优势之大成—既具数字电源管理和控制的低成本和灵活性,又有模拟开关电源的出色的电源性能。PowerXR   解决方案将电源产品开发时间从数周缩短到数小时,从而在产品上市时间上为客户赢得了巨大的优势。两款PowerXR 芯片都允许在设计过程中进行实时的电源系统调节,即使在初步的现场部署后,亦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过去一年多时间,我们用心聆听了客户意见,打造差异化、具有极高价值的数字电源产品,”Exar公司市场高级总监Tim Maloney.表示 ,“EDN Hot 100奖项以及快速的客户接受度证明PowerXR产品系列给客户带来了实用而且丰富的价值。由于我们今年拓展了PowerXR产品线,今后将促进更多差异化的IP融入进PoweXR系列产品,以便延伸我们在消费类应用领域的触角,和对手持设备、工业、医疗和其他相关领域的渗透。”

关于PowerXR

Exar PowerXR  新一代数字电源管理产品熔合了数字电源-控制和监测技术及其高性能的模拟电路技术,使得系统架构者能够利用先进的集成式开关电源开发产品。相比常规的模拟电源,Power XR从通用性,智能性,可移植性,精度等各方面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