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sort入选数据整合工具Magic Quadrant

日期: 2009-12-09 作者:Syncsort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yncsort在高性能数据处理、数据集成以及数据保护与恢复软件上一直居于全球领先地位,该公司于近日宣布,Gartner公司在最近的调查研究中,将其列入2009年数据整合工具Magic Quadrant 行列。

  Gartner的Magic Quadrant以图表形式表现特定时间点和特定时间段的市场状况,是Gartner根据其定义的市场准则对特定供应商进行的评估和分析。具体到数据整合工具这一领域如何选择入选厂商,Gartner有自己的一套特定标准,包括,该厂商数据集成工具产品中所使用的技术必须是Gartner所认可的该领域内最为关键的技术。

  2009年,Syncsort的高性能数据集成软件DMExpress广受业内欢迎,客户群得以迅速扩大,并于今年10月份推出了数据集成(DI)加速解决方案用于现有DI环境。该解决方案结合DMExpress,辅以其专业的服务以及有针对性的培训,消除了性能瓶颈,使数据延迟以及不能及时访问关键任务数据的风险得以避免。采用Syncsort的解决方案,客户不仅能够更有效地围绕着收入增长来进一步实施战略措施,在赢得和维系客户、成本削减以及运营效率等方面也受益颇多。

  Syncsort首席执行官Flavio Santoni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Syncsort帮助客户释放其数据业务价值的能力已经获得Gartner的认可。在2009年客户群快速增长的基础之上,我们发现在未来有着更大的机遇,凭借着无与伦比的易用性、最佳的硬件利用率、以及做出关键业务决策所必需的快速信息访问等优势,我们将继续推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增长势头。”

  了解更多有关Syncsort DI加速解决方案或浏览Gartner数据整合工具Magic Quadrant报告,请访问http://www.syncsort.com/data-integration-acceleration.ht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yncsort
Syncsor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