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快照更为有效地管理企业级数据存储

日期: 2009-11-24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Ton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省空间的快照 工程设计公司Strand Associates的网络管理员 Justin Bell说,省空间的快照在他的存储阵列上应用了之后节约了宝贵的存储容量。 “我们不需要重复数据删除,”Bell说。通过飞康软件公司的DiskSafe产品,Strand公司仅仅将总部和分支部门服务器上数据的变动发送到备份服务器上。这总共减少了12TB的存储容量,而2TB的物理快照容量(Bell说这是差不多4个月快照的体积)在只保存变动的情况下只占用660GB的容量。

“即使没有重复数据删除,我们也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一年半之内所有数据产生的备份快照。”他说道。 该公司使用Riverbed公司的Steelhead……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省空间的快照

工程设计公司Strand Associates的网络管理员 Justin Bell说,省空间的快照在他的存储阵列上应用了之后节约了宝贵的存储容量。

“我们不需要重复数据删除,”Bell说。通过飞康软件公司的DiskSafe产品,Strand公司仅仅将总部和分支部门服务器上数据的变动发送到备份服务器上。这总共减少了12TB的存储容量,而2TB的物理快照容量(Bell说这是差不多4个月快照的体积)在只保存变动的情况下只占用660GB的容量。

“即使没有重复数据删除,我们也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一年半之内所有数据产生的备份快照。”他说道。

该公司使用Riverbed公司的Steelhead广域网(WAN)优化设备来集中分支办公室生成的文件,但是Bell说Riverbed的重复数据删除算法“不及飞康”。Riverbed有其自己在WAN上传输数据的压缩以及协议优化,但是“这用处并不大,因为飞康对于相同的文件很少发送两次”。

请继续阅读:应用自动精简配置与宽条带化管理数据存储

翻译

Tony
Tony

相关推荐

  • 简单可靠的平面备份技术

    在过去,很少有人认为平面数据备份可以成为传统备份方式的靠谱的替代者。而到了现在,随着快照技术的不断增强,趋势正在改变。

  • 快照管理工具增加了智能数据管理功能

    Catalogic Software的ECX 2.6产品在快照创建和管理方面针对DevOps增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

  • 存储经理人2016年11月刊:快照那些事儿

    《存储经理人》2016年11月刊重点关注存储快照技术,内含最新SAN存储采购调查、存储职场前沿观察以及当前阶段云存储市场上出现的需求变化。同时,本月还关注存储厂商、超融合、数据保护等热门话题。

  • 拷贝管理系统如何提升效率?

    由于服务器虚拟化,镜像复制变得越来越快并广泛应用。应用所有者以及开发团队已经在应用拷贝生产数据的进程了,如此看来,拷贝管理系统也应该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