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与“赢”的碰撞 2009存储中国峰会召开在即

日期: 2009-10-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历经了2008年金融风暴的动荡,存储行业在经济低迷的局势下依然呈现出了勃勃生机。当业内专家、分析师对于存储行业超出预期的表现流露出赞叹之时,我们不禁想要知道,未来的存储会给予我们怎么样的期待与感悟呢?存储,作为IT科技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及信息数据的有效载体,肩负着支持企业发展的重任,随着存储科技的不断发展,了解存储,了解信息数据的根本,将成为企业在竞争发展中“赢天下”的必要功课。
 
  而以上所表述的,正是2009存储中国峰会所被赋予的意义。作为中国信息存储界的年度盛会,存储中国峰会(China Storage Forum)到今年已经经历了五个年头。自2005年开办以来,存储中国峰会连续数年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绝大多数国内、国际存储厂商,和众多中国企业用户的认可,已成为中国存储产业的领袖级会议。
 
  丰富的话题
 
  据2009存储中国峰会主办方存储在线(DoSTOR.com)介绍,此次峰会将主要围绕“观存储,赢天下”这个议题来展开,会议将从“数据中心与基础架构”、“信息管理与安全”、“绿色节能与可持续性发展”、“云存储与创新技术”四个方面向与会者展示存储的魅力与未来,从而搭建一条厂商、经销商与用户最有效的沟通桥梁,从理念、技术、产品等多个方面诠释“观”和“赢”的概念。
 
  作为本次2009存储中国峰会的中心议题,“观存储,赢天下”已经在目前的存储业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力。很多厂商领导人和业界知名人士表示,此次峰会选取的主题不仅仅迎合了目前全球存储业界的形势,更已经是广大用户非常关心的并且迫在眉睫的问题。因此,具有极强的实际意义。同时,2009存储中国峰会的四个分论坛议题有的放矢地将存储行业的热点予以了收纳,不但具有技术讨论的内容,而且也具有足够的行业前瞻性,真正起到了指导行业发展方向的作用。
 
  多样的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2009存储中国峰会将在会议现场隆重推出“中国首届存储产品交易博览会”。在这次存储百交会上,国内最全的存储厂商名品将会联合进行促销,各种优惠采购活动也会同期进行。此外,百交会现场还将精选典型的用户采购,为厂商和用户举行正式的签约仪式,真正搭建起有效的信息交易桥梁。
 
  在峰会进行的同时,存储中国2009峰会还特别设立了嘉宾新闻会客厅,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请来各方专家进行座谈和对话,内容涵盖趋势预测、尖端技术解析、行业经验分享等等重头话题。
 
  为了让客户对各个厂商的产品有更为直观的感受和认识,2009存储中国峰会在延续了去年的成功经验后,再次在现场为用户特别开设动手体验专区。在这里,用户可以亲身体验厂商的产品、解决方案,即时参与主体讲座和交流;厂商则可以得到一个尽情施展自己优势的舞台。
 
  作为存储行业每年的最具分量的一次盛会,存储中国峰会得到了IDC、Gartner、ESG、中国计算机学会等专业机构支持,以及汤森路透、金融时报、CCTV等顶尖媒体的关注。国外研究机构、媒体以及厂商的参与,使得存储中国峰会真正成为了国际化的大会。同时,历届存储中国峰会都有两千位左右企业业务决策人员、技术决策人员、IT专业人士参加。
 
  2009年12月10日,北京富力万丽酒店。2009存储中国峰会将与您一起从全新的视角领略存储的魅力。参与2009存储中国峰会,请登录峰会官方网站http://csf.dostor.com/2009/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