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安全密钥管理获评07最有影响存储产品之一

日期: 2008-01-14 作者:James Roger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美国专业存储网站Byte and Switch评选出了其在2007年带来最大影响的存储产品,惠普安全密钥管理(SKM)产品榜上有名。该网站给出的关注理由:对于那些处理多设备加密密钥的设备来说,惠普SKM产品更符合未来趋势。"惠普正在加强其存储产品线。如果SKM产品能够如惠普所希望的那样获得成功,那么客户将第一次拥有来自主流厂商的多设备密钥管理应用。这将肯定改变我们的工作流程。"

  HP StorageWorks Secure Key Manager是惠普公司在2007年10月推出的一款新的密钥应用程序解决方案,以帮助帮助企业用户在数据管理中,管理数据密钥。这款产品是一套面向大中型企业、中小企业用户的加密设备的密钥集中管理的产品。惠普公司StorageWorks部门的市场主管Patrick Eitenbichler表示,这款产品将能够把密钥集中在一起管理,为那些需要把密钥进分散保管的企业提供根本的密钥管理集中管理方案。

  虽然目前这个解决方案还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异构环境下的密钥管理问题,但是Eitenbichler表示,惠普正在与光纤通道交换机厂商、备份软件厂商和其它相关厂商努力合作以解决这个问题。据他透露,HP StorageWorks Secure Key Manager只是惠普有关密钥管理的众多计划中的第一步,惠普最终将会在存储、服务器、应用程序和网络市场推出集中化的密钥管理解决方案,虽然目前HP StorageWorks Secure Key Manager只支持惠普的LTO-4企业级磁带库产品。

  企业战略集团(ESG)的信息安全领域高级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惠普很清楚地保证企业基础架构安全性中的复杂性问题,惠普是第一个针对大型企业和中型企业集中数据中心所关心的数据安全方面提出全面的统一解决方案的厂商。

  "目前密钥管理市场还非常不成熟,但是我的感觉这个市场将会迎接快速增长,并且快速成为应用程序、数据库、文件系统和基础架构的主流。"Oltsik对密钥管理市场的未来颇为看好,他还预测,两到三年内,密钥管理将会迅速的出现在各个数据中心中。

  惠普的Secure Key Manager提供了生命周期密钥归档、自动多站点密钥复制、高可用性集群和故障修复等功能以保护密钥,并确保企业的网络可以高速接入。惠普表示其密钥管理技术与数据加密厂商Decru和NeoScale的技术类似,这两家厂商都致力于解决互操作性问题。

  该网站在评选时表示:任何这样的评选清单都会带有很强的主观色彩,而我们也差不多确定我们会遇到一些争议。但是从我们的观点看,我们所挑选的产品都是最具突破性的。我们所列出的产品有三个共同点:第一,它们都是2007年推出的,即使有些还没有上市;第二,它们都有具体的实体,而不是某个架构或策略;第三,每个产品都改变了或将改变存储管理者的日常作业。我们也不敢说我们很全面。我们选择了一些我们认为是领先产品的样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