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olution携手神码 加速归档业务拓展

日期: 2009-09-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专业归档厂商Messagesolution与神州数码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区展开联合推广邮件归档系统计划,以推动Messagesolution邮件归档产品、服务及渠道的发展,支持Messagesolution在中国业务的拓展。

神州数码是中国最大的IT分销商和IT服务提供商,Messagesolution是邮件归档领域的第一品牌,北京易讯思达是Messagesolution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邮件归档和文件归档的研发生产,凭借专业的领先技术,简单易用的操作平台,稳定、个性化的管理系统,持续的产品研发和投入,使Messagesolution的归档产品一直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产品不论从技术,架构,性能,应用上都保持领先的优势,并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集团客户,也获得了业内广泛的认可

Messagesolution将现有归档系列产品向神码提供应用开发与管理服务,凭其高效率的软件方案交付技术,协助神码OA系统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更快更有竞争力的投入市场,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需求,从而增强其竞争优势。

“神码为Messagesolution 带来开拓市场的新机遇,Messagesolution很高兴借助神码的资源,建立所需的运营设施,以支持Messagesolution在国内的迅速发展。”Messagesolution市场部郭利介绍,“通过此次合作,Messagesolution将为神码提供无缝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稳定安全、高可靠性的归档架构,提升神码OA业务服务能力。”

邮件归档与OA系统联合开发需要卓越的信息技术和开发团队支持,Messagesolution在各方面均具备独特专长,神码选择与Messagesolution合作,因为Messagesolution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客户关系和客户满意度,并能睿智及时的解决客户的难题,同时,Messagesolution现有的行业龙头企业用户也令神码十分欣赏。

Messagesolution与神码的成功合作在巩固以往中高档市场地位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小企业的应用,希望双方牵手归档业务的合作,将为归档行业的推广应用发挥重大作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