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为有效地管理企业级数据存储:应对裁员与采购推迟

日期: 2009-09-14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Ton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全球经济转为衰退的18个月以来,我们见识到商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公司上下都勒紧腰带的时候,企业的存储部门也不断学习着如何来更有效地管理现有的IT预算。

在存储管理员所有应对IT预算缩水的手段之中,包括了各种确保存储最优化的技术,如分层存储等,而更多像重复数据删除等最新的技术也在出现,这反映企业需要更多有效的办法来管理存储,进一步减少运营成本。

应对IT裁员以及采购推迟

目前极少有哪个行业在IT开支缩减幸免于难。“在媒体报道中金融危机大多涉及汽车制造业和银行业等,但是家具制造业同样也遭了殃。” EvensonBest公司的IT总监Martin Silverman说道,“我们以向律师事务所及金融机构等销售高价商品为主要业务。不过早在去年八月的时候,我们就看到经济开始下滑,并意识到我们必须抢在(金融危机的)前面了。”

作为一家在经济转为下行之前成立的公司,EvensonBest的经营状况其实要好于其许多竞争对手,Silverman说道,不过IT员工被从原来的7人减少到了3人,原来计划好的从DAS向SAN存储的升级也由于经济状况被推迟了。

“这开始使我们利用技术的方式有所转变,”Silverman谈及经济下滑时说道,“技术本身一天比一天更先进,而我们能用的钱却越来越少。”

儿童健康理事会(CHC)的系统架构师Scott Stellmon说,像他们这样主要从事治疗特殊儿童的非盈利机构,计划内存储采购在全组织上下都遭到了削减。

Stellmon说CHC使用HP公司MSA1500存储阵列寿命已到,他们一直在寻找替换其2TB容量的新的存储产品。“我们正在寻找一台稳定的设备,它要能帮助我们管理增加到30至40TB的存储容量”,Stellmon说,这出于他们一项电子医疗记录的实施计划。

刚开始的时候该组织有将近5万美元用以购置新系统,但是现在不得不重新分配预算了。“公司整个都在精简机构,”他说,“我们不得不为存储扩容的筹款和实施另谋出路。”

应对持续的数据增长

根据TIP公司的从去年春季开始的全年月度存储追踪研究,该研究在“财富1000”(Fortune 1000)及一些中型企业中选取250名IT专业人员进行调研,有47%的被访者反映将在2009年减少IT支出,而只有22%的计划将增加IT支出。2008年的时候反映将缩减IT预算(较2007年)的人只占25%,今年这数字就几乎翻了一翻。

但是由于重视成本的情绪在整个商界蔓延,即便是那些仍然增长的公司,其存储管理员也开始在找寻方法应对数据增长,以在下一波变数到来之前做好准备。

Infinite Campus公司是一家拥有在美国1500个小型K-12学校(K-12,指美国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儿童教育的制度)学区客户的SaaS服务提供商。其系统管理员Nick Howard说,在最近的经济下滑中,他们的业务仍在增长,“我们按照学生来计费,所以这(对于学校来说)是可以预见的成本,”他还说到,“甚至可以说我们得到了这次金融危机的帮助。”

Howard还说公司正在想办法增强运行效率,在尽可能避免扩员的情况下为数据增长做好准备。“我们为的是减少未来的开支,而不是在现在省钱,”他说。

当然,时下省钱也不失为最近流行的一个办法。工程公司Strand Associates的一个网络管理员 Justin Bell说,他们公司很快将找设备来替换原有的EMC Clariion CX300系统,以在理想环境下获得最新的技术优势。

“如果不是我们一直在只关注支出的话,我们早该在像存储虚拟化和自动精简配置中等技术中获益了,”他说,“如果什么都钱不花,当然的不到任何效率的改善。”

在该系列(二)和(三)的文章中,我们来看看管理员如何应用新的技术来充分利用他们现有的设备,以及他们如何在公司需要的支出延迟情况下,从现有存储设备中挤出更多的价值。请继续阅读更为有效的管理企业数据存储的技巧篇的第一部分——采用分层存储更为有效地管理企业级数据存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ony
Tony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