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虚拟化对文件拷贝或文件迁移有何影响吗?

日期: 2009-09-09 作者:Jeff Boles翻译:涂凡才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您能谈谈文件虚拟化对文件拷贝或文件迁移有何影响吗? 答:根据解决方案的不同,文件虚拟化与文件服务器交互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解决方案可能集成了NAS API,可以幕后操作数据,让客户端重新指向移动后的文件。根据数据拷贝和数据迁移方式的不同,它有可能使你的环境复杂化。如果完全是由一个文件系统执行,而且文件系统应用了一些工具,那么你拷贝和迁移数据的方式可能是不同的。

所以,在决定如何设计解决方案时你需要考虑到这些。 同样,如果你的文件虚拟化是带内的,你的环境可能会有一定的延迟。你还需要考虑如何解决故障转移和新方案的迁移问题。而且,这同样还会影响到拷贝和迁移。

在应用这些解决方案进行迁移时,如果你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您能谈谈文件虚拟化对文件拷贝或文件迁移有何影响吗?

答:根据解决方案的不同,文件虚拟化与文件服务器交互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解决方案可能集成了NAS API,可以幕后操作数据,让客户端重新指向移动后的文件。根据数据拷贝和数据迁移方式的不同,它有可能使你的环境复杂化。如果完全是由一个文件系统执行,而且文件系统应用了一些工具,那么你拷贝和迁移数据的方式可能是不同的。所以,在决定如何设计解决方案时你需要考虑到这些。

同样,如果你的文件虚拟化是带内的,你的环境可能会有一定的延迟。你还需要考虑如何解决故障转移和新方案的迁移问题。而且,这同样还会影响到拷贝和迁移。

在应用这些解决方案进行迁移时,如果你使用这些方案之外的拷贝和迁移技术,有可能带来一些严重的后果和隐患。所以,你需要对文件SAN环境进行全面的考虑。

作者

Jeff Boles
Jeff Boles

Jeff Boles是Taneja Group的资深分析师。

相关推荐

  • 文件虚拟化技术手册

    文件虚拟化解决了许多NAS文件服务器的关键限制,这本技术手册将带领我们了解文件虚拟化的概念、产品和应用。

  • 存储虚拟化工作手册

    为了解决这些关于存储虚拟化的问题,我们特地写了这篇存储虚拟化手册,希望它可以帮助你们更好地认识那些在存储虚拟化过程中用到的产品和流程。

  • 详解NAS虚拟化(上)

    不论何种规模的公司,一定都在为越来越多的非结构化数据逐渐的消耗着传统存储空间及资源而感到头痛不已。该怎么办呢?选择文件虚拟化!

  • 文件虚拟化策略:管理非结构化数据

    现在数据量成几何级增长,其中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长占了很大一部分。如何进行存储和管理呢?通过本文你将学习到:探索四个文件虚拟化策略,帮助你管理非结构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