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olution正式推出邮件归档系统托管版本

日期: 2009-08-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9年8月初,Messagesolution正式推出邮件归档托管式解决方案,旨在为国内外托管运营商提供归档系统。运营商利用已有的运维平台,让使用托管服务的中小企业用户能够以低廉的成本享受到最专业的归档功能。中小企业用户也能够长期保留数据,即时查找所需邮件,恢复历史邮件数据、安全存储邮件并能满足法规遵从和监督管理等方面的要求。

  Messagesolution邮件归档托管系统是一个安全易用经济高效的电子邮件归档存储系统。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邮箱客户意识到有必要对电子邮件进行有效的存储管理,并在需要时迅速查找恢复。而EEA SaaS正是这样一套系统,能够使上千家或更多公司共享同一台归档服务器,使托管服务商以低廉成本给客户提供归档功能,使客户迅速实现邮件归档,满足对邮件长期保存快速搜索的需求。作为法规遵从邮件归档应用技术和邮件数据存储管理技术领域的领导者,Messagesolution,inc使用自主研发的技术以及针对法规遵从邮件归档所设计的架构,提供一个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邮件归档系统,把大量的电子邮件归档到邮件归档服务器上(EEA), EEA会对归档后的数据进行大比例的压缩,在保证遵从法规的同时,可以大幅减少存储系统上的支出,并降低邮件系统的复杂性。邮件服务器备份设备也因为存储数据的减少而变得更容易管理。最终客户能快速的查找到自己需要的邮件并可以恢复误删的邮件。 

  Messagesolution邮件归档托管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自动归档公司全部邮件,全文检索包括附件,支持各种语言的搜索,包括boolean、模糊查询等功能。监督敏感信息,对邮件进行分类管理,邮件恢复,数据压缩,单实例存储和内部审计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