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发现的需求对数据存储的影响越来越大(上)

日期: 2009-08-02 作者:Carol Sliwa翻译:Ton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尽管目前经济并不景气,电子发现(e-discovery)市场明年仍然具有很高的预期。在越来越多垂直行业中,法律管控的要求和高诉讼等级刺激了电子发现策略的需求,也促使存储管理员具备前瞻性的眼光,与公司法律顾问及企业的股东们紧密地联合起来。 Gartner于2008年十二月的一份报告中预测道,电子发现软件技术和服务提供将在2012年增长25%到35%。一项SearchStorage.com今年的调查表明,在657位反馈者当中,仅有14%的人已经部署或将在年内部署电子发现工具。

公司法律顾问注意到一项重要改变,即2006年发布的联邦民事诉讼规则修正案,该法案规范了所有联邦法院管辖范围内的民事行为。这……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尽管目前经济并不景气,电子发现(e-discovery)市场明年仍然具有很高的预期。在越来越多垂直行业中,法律管控的要求和高诉讼等级刺激了电子发现策略的需求,也促使存储管理员具备前瞻性的眼光,与公司法律顾问及企业的股东们紧密地联合起来。

Gartner于2008年十二月的一份报告中预测道,电子发现软件技术和服务提供将在2012年增长25%到35%。一项SearchStorage.com今年的调查表明,在657位反馈者当中,仅有14%的人已经部署或将在年内部署电子发现工具。

公司法律顾问注意到一项重要改变,即2006年发布的联邦民事诉讼规则修正案,该法案规范了所有联邦法院管辖范围内的民事行为。这是对必须进行电子化信息保存(ESI)的第一次成文规定。

业内运用电子发现参考模型(Electronic Discovery Reference Model,EDRM)大致定义了电子发现的步骤。该模型发表于2006年,归功于George Socha Jr. 和Tom Gelbmann两位律师的开创性工作。存储过程主要取决于模型的左边,它涵盖了信息的管理、识别、保存和销毁。那也是企业在预算缩减而数据归档增长情况下不断减少外包的一个过程。

“在电子信息数量增长的情况下,我们正在见证用户为了节省成本而对内部数据存储过程(注:原文中是‘EDRM模型的前半部分’,此处即指‘内部数据存储过程’)进行的巨大调整,” Gartner副总裁Debra Logan说,“因而他们进行数据收集、识别、保存等一系列过程。”

电子发现技术能够削减成本

Verizon公司的电子发现总监、高级诉讼顾问Patrick Oot指出,使用Guidance Software公司的EnCase eDiscovery技术显著减少了收集各种类型数据的成本。现在信息可以通过网络集中起来,Verizon的安全小组再也不用在遥远的城市间奔波了。

“软件毫无疑问正取代着很多的人力劳动,”Oot说。

Verizon的电子发现小组在进行一个项目,即在电子发现参考模型的“右半部分”上节省开支。他们称,通过将Verizon原先的外包转移到内部的系统上来,公司可以节省下来110万美金的费用,这个内部的系统包括了基础设施及用于数据处理、托管和浏览的软件。用于支持提请诉讼的程序将需要5到10TB的高速网络存储来满足大部分Verizon公司的文件浏览需求。

“在这个经济环境下获批资金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Oot说,“不过我们这个项目正在被财务团队审核,我们就等着得到批复了。”

电子发现对数据备份的影响

位于麻省米尔福特的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Brian Babineau认为,电子发现对存储的影响主要出现在数据备份环境。在某段时期里面,公司顾问通常采购一大堆IT设备来保存所有的信息,包括邮件、文件和数据库等,而且通常大部分的公司传统上都是用磁带来保存数据。

当组织保存了太多他们不再需要保留的数据的时候,问题就发生了,这些数据已经无法读取,或是需要花费昂贵的费用在磁带上找寻。Babineau说,在这一点上,将备份迁移到基于磁盘的存储上至关重要。

Babineau观察到,电子发现其实从另一方面刺激了备份转向基于磁盘的架构。

电子发现使存储团队不得不建立起记录系统和更为重要的归档系统。实施一个归档系统对于确保电子化信息保存能在线完成具有重要意义,这样更易于搜索和删除。

“由于这个原因,他们不得不将备份和归档的规程分离开来,”Babineau说,“许多公司相信归档将许多陈年的备份磁带省下来了。然而并不是这样。”

“理想情况下,”他接着说“如果我需要去找寻某个数据,我更愿意使用归档系统,而不赞成非得筛选整个备份系统。”

作者

Carol Sliwa
Carol Sliwa

资深编辑、作者

翻译

Tony
Tony

相关推荐

  • 企业存储市场的夏天

    即使云计算市场放缓,软件定义的存储和超融合基础设施瘫痪,企业存储中磁带的应用仍会巍然不倒。

  • 数据管理三境界——致用、求精、优美

    在本篇中,作者提出了“致用”、“求精”、“优美”三大递进的数据管理策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当数据管理正成为一种准则 Commvault如何独当一面

    Commvault的解决方案达到了业界内最广泛的覆盖,不管是传统的应用系统,还是最先进的大数据平台。Commvault不仅是数据收集者,数据搬运工,也兼具数据整理、搜索和分析功能。

  • 存储经理人2017年6月刊:在融合时代,重新定义存储

    《存储经理人》2017年6月刊重点关注融合时代的存储技术,探讨企业如何做到灵活敏捷,以在由软件定义的存储与数据中心建立起的全新时代保持竞争力。随着成本下降,高性能闪存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用途也再次发生变化。另外,带你深入了解云灾备,例如在购买灾难恢复服务时,如何权衡预算和功能。最后,海量的数据同样需要管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