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为HP EVA存储系统推出10GbE iSCSI连接解决方案

日期: 2009-07-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厂商QLogic Corp.日前宣布,推出其6200系列智能存储路由器,这意味着其在同领先的OEM厂商合作解决新一代数据中心难题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HP将这款新品命名为HP StorageWorks MPX200多功能路由器,并作为10GbE iSCSI 连接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HP StorageWorks 企业虚拟阵列(EVA)存储环境,在与HP StorageWorks Command View存储管理控制台整合之后,可简化并统一FC和iSCSI存储池的管理,从而解决企业虚拟机大量增加造成的众多难题。

QLogic存储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hishir Shah表示:“在程序管理中,大量小型系统被引入并以虚拟机的形式进行管理。当一个管理程序控制一个与虚拟机相关的逻辑单元号(LUN)时,由于存储管理、分配和配置方式的根本性改变,存储管理的复杂性大大增加。而HP MPX200则能解决这一难题,其利用首创的虚拟化技术以及iSCSI协议,将所有装置移至客户虚拟机的操作系统,从而使服务器和存储阵列之间的存储管理仍然和采用服务器虚拟化前的管理方式保持一致。当一台虚拟机迁移时,所有与该虚拟机相关的存储也随之迁移。这一功能帮助HP EVA客户大幅简化了将虚拟机引入逻辑单元号管理的复杂性。”

作为HP EVA存储客户的可选方案之一,MPX200能够像驱动盘一样集成进EVA存储系统,并可通过高度直观的HP Command View管理控制台进行管理。多协议HP MPX200通过整合每个10GbE iSCSI的四个端口和8Gb/秒FC(双刀片),可同时为FC和iSCSI运行提供服务,使客户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实现多个环境下刀片服务器和机架服务器的高效扩展,其中包括分支机构的存储整合、应用开发与测试、虚拟机部署以及带宽整合。

HP存储平台事业部营销总监Kyle Fitze表示:“客户希望最大限度提高每台服务器上运行的虚拟机数量,以提高服务器的可用性、可扩展性以及性能。HP StorageWorks EVA和MPX200 10GbE的连通性,以及更快吞吐率以及易用性的优势,让客户实现了少投入和高回报。”

Wikibon.org总裁兼创始人之一Dave Vellante表示:“从长远来看,10GbE技术可解决1GbE技术的局限性,尤其是在虚拟机数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更多的虚拟机意味着更高的网络流量,QLogic正率先推出10GbE技术制定IT战略整合。”

HP MPX200路由器以创新的双刀片架构为基础,使虚拟机能够利用iSCSI连接到现有的FC基础设施。这一点对于IT管理而言至关重要。它可使用虚拟机环境下现有的FC基础设施,且不会出现性能、数据管理以及潜在品质等问题。

此外,MPX200消除了主机存储连接数量的局限性,并允许更多虚拟机在存储后端中运行,且不会耗尽EVA存储系统的逻辑主机连接。使客户能够通过MPX200路由器中的网络链路连接600台服务器或虚拟机,无需大量物理端口。

MPX200业界领先的架构,采用完全冗余、高可用性设计,配备了两个支持热替换的路由器刀片(可为充分冗余进行分区或单独应用), 以及两个支持热替换的电源模块。MPX200架构还应用了自动适配微调技术,使系统能够根据任何支持热替换部件的即时更换自动完成配置,确保无需终端用户的手动干预。一旦移除或更换路由器刀片,即可在60秒内迅速重启,并且所有分区和配置数据自动加载。

关于QLogic

QLogic (NASDAQ: QLGC)是高性能网络领域的全球领跑者和技术创新者,其产品包括适配器、交换机和专用集成电路(ASIC)。全球领先的OEM厂商和渠道合作伙伴信赖QLogic的产品来保护其数据、存储和服务器网络解决方案。QLogic是纳斯达克全球精选企业之一,并被列入标准普尔500强。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logic.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