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SI怎样避免拥塞

日期: 2009-07-02 作者:Rick Cook翻译:Steven Fu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你能从这个小技巧学到什么:小心地配置iSCSI可以避免大部分的问题。如果网络性能仍然很差,那么有一些适配器和交换机配置可以提高速度并避免网络拥塞。 尽管iSCSI SAN的设置可能比光通道要简单,但还是有可能会出乱子的。最重要的修补方式实际很简单:在建立SAN的时候就小心配置。

然而,如果正确地配置之后网络仍然很慢,那你可以对适配器和交换机的一些设置进行调整。 速度设置。适配器和交换机的默认设置都是自动协商。可是交换机和适配器可能会满足于一个低于网络能力的速度。

你可以用适配器的设备管理器和交换机的配置工具来手动重置协商出来的速度。 网络拥塞,iSCSI SAN的默认设置能在没有拥塞的网络里得到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你能从这个小技巧学到什么:小心地配置iSCSI可以避免大部分的问题。如果网络性能仍然很差,那么有一些适配器和交换机配置可以提高速度并避免网络拥塞。

尽管iSCSI SAN的设置可能比光通道要简单,但还是有可能会出乱子的。最重要的修补方式实际很简单:在建立SAN的时候就小心配置。然而,如果正确地配置之后网络仍然很慢,那你可以对适配器和交换机的一些设置进行调整。

速度设置。适配器和交换机的默认设置都是自动协商。可是交换机和适配器可能会满足于一个低于网络能力的速度。你可以用适配器的设备管理器和交换机的配置工具来手动重置协商出来的速度。

网络拥塞,iSCSI SAN的默认设置能在没有拥塞的网络里得到最佳的性能。然而,如果网络已经拥塞,这些设置可能会由于快速生成重发帧而拖慢网速。如果网络负载很高,你最好在交换机和适配器上打开流量控制(flow control)。这样,数据传输将会更加可靠,因为这在适配器和交换机之间建立了更友好的连接。

Jumbo帧。Jumbo帧将帧大小从1500字节增加到9000字节。(以太网的32比特CRC错误检查可以支持最大12000字节的jumbo帧,但是9000字节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Windows的NTFS文件系统块大小为8192字节。剩余的帧空间留给包头和其它东西。)

在局域网中Jumbo帧还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东西,但是在增加iSCSI SAN吞吐量方面,它们已经被证明非常有效。即使在以太网络中,使用jumbo帧也被证实可以降低CPU使用并增加吞吐量达50%。

如果使用Jumbo帧,你必须在iSCSI适配器和交换机上选择它。当然适配器和交换机都要支持这个功能。

相关推荐

  • 博通借力博科拟推光纤通道NVMe

    博通公司 (Broadcom) 发布了第一款博科 (Brocade) FC交换机产品,为NVMe更新了SAN管 […]

  • FC仍然是网络存储之王

    光纤存储市场目前仍然健康,虽然近年的发展相对较缓。随着对性能要求高的应用的逐渐显现,32Gbps带宽的FC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并且这样的需求有增无减。

  • 大型企业SAN之HP 3PAR StoreServ

    Hewlett-Packard(HP)3PAR StoreServ 7000系列是大型企业级SAN阵列产品线,也是提供数据高可用性及可靠性的文件控制器。

  • 高I/O应用的虚拟化变容易了吗?

    过去,实时应用以及其他对工作负载要求苛刻的应用都避免虚拟化。而随着近来存储端的改进,是否变得容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