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发布两款存储新品 一软一硬面向中高端市场

日期: 2009-06-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6月17日,浪潮存储于京发布两款新品——浪潮海量存储系统业务连续保护软件和国内首款大容量、高密度、绿色节能的万兆网络存储设备AS1000N。两款新产品的发布扩大了浪潮存储产品家族的功能覆盖面,尤其是新软件的上市,优化了浪潮对数据存储和业务保护的管理,可以帮助更多用户提升数据的商务势能。

浪潮新品发布

据IDC调查显示,随着用户IT建设的高速发展,用户存储的数据量也呈爆炸式增长,数据的集中存储趋势将数据的安全和保护推到了台前,如何弹性部署业务成为IT用户必须面临解决的重要问题。此外,在目前全球经济危机的形势下,虽然用户纷纷紧缩预算,但是数据增长却未放缓,数据对业务的重要性不降反升。同时,预算的紧缩,在采购选型中价格经济,投资回报速度快等因素显得更加重要。

作为以贴近本土用户需求为优势的浪潮存储而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用户需求的钻研理解上。进入2009年,浪潮存储开始迈向“活性存储”理念的第三个构建阶段,即在健全产品线的基础上,逐步完善自有存储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贴合应用需求,帮助用户实现从数据到信息价值的转化。通过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在浪潮活性存储硬件平台的基础上,融合自主研发的各层次存储应用软件,再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凭借方案解决能力,为用户量身定做数据存储方案。这种定制化存储方案不仅能够弹性部署,兼容用户以往的信息系统,同时也能保证和未来可能出现的新技术实现对接,动态的满足用户业务发展需求。

浪潮存储

BCP软件和浪潮AS1000N

相关介绍:

浪潮海量存储系统软件业务连续保护软件解析

全能型五星级网络存储:浪潮AS1000N

本次浪潮新发布的海量存储系统业务连续保护软件,是一款浪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可用软件,能满足客户多点业务连续保护、异地业务连续保护以及容灾等高中低多种需求。可以这样说,新软件的推出意味着在保障信息系统的业务连续性方面,浪潮走在了国内存储厂商的前列。

同期一并发布的活性存储产品AS1000N,是国内首款大容量、高密度、绿色节能的万兆网络存储设备,具备了NAS、IP SAN和VTL等高级功能。AS1000N着眼于空间利用率对机箱结构进行优化,在5U高度的机箱中合理安排,在有限的空间内将容量和能量有效的结合,起到了最佳能效利用率,帮助客户弹性部署业务架构。

新品AS1000N受到媒体普遍关注

新品AS1000N受到媒体普遍关注

聚焦中高端用户的专业数据存储及保护应用,一直是浪潮存储关注国内市场的着眼点所在。浪潮存储将在深挖中高端市场用户的复杂应用环境的同时,逐步加大对用户业务连续保护的研究,整合包括数据存储、复制、迁移、容灾等不同层次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数据信息存储价值的最大化。

存储分析:

如何对存储进行弹性部署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