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存储进驻新疆省政协

日期: 2009-06-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浪潮活性存储AS500N成功为新疆省政协办公厅量身定制了集办公自动化、信息资源共享、政务监督管理为一体的政务综合管理平台,提升了当地政协部门的日常办公效率,保障了政务公开的安全稳定。

新疆省政协办公厅是整个政协机关承上启下、内外沟通的综合性办事机构,是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的重要部门,包括日常的处理文件,起草材料,掌握工作信息,办理日常事务等。此次政协办公信息化建设主要是为办公厅加强网站的管理和日常办公的信息化。经过实地分析客户需求,浪潮存储工程师发现,一方面,政协办公厅对日常工作文件和邮件信息的安全性要求较高;另一方面,日常网站信息的发布、查询、维护等需要由高带宽和高稳定性的硬件设备来提供服务,并且网站访问不能间断,同时,随着群众访问量的增加,大批数据需要保存、备份,对后期扩容要求也很高。基于以上两方面的考虑,浪潮存储设计了基于活性存储产品AS500N的双机高可用解决方案,借助AS500N灵活稳定的部署功能,帮助新疆政协全面地实现服务平台的安全、稳定和高效的运行。目前,运行稳定的浪潮服务器和存储设备正在新疆省政协办公厅后台的机房内为繁忙的前端政务工作和网站运行提供着安全高效的保障,也在西北树立了阳光政务信息化的典范。

政府行业用户一直以来都对数据安全保障和系统硬件稳定有着严格的要求,作为连续5年在国内市场保持占有率第一的浪潮存储也始终将提升产品安全稳定的性能作为自己保持前进的原始动力。一直以来,浪潮存储不断的钻研和完善政府行业用户对数据存储安全和应用的解决方案,并依靠专业的实施团队满足了众多政府行业用户的IT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