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NEC推出新品 de-dupe市场陷入混战

日期: 2009-06-02 翻译:lx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两个最大的独立存储厂商正在争夺Data Domain和其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其他存储厂商则试图在这场去重战争中占据自己的份额。EMC竞购Data Domain的事实表明了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在存储系统上的重要性。重复数据删除厂商昆腾,NEC和飞康公司表示,他们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让步。

大多数存储厂商都提供某种形式的重复数据删除,从而用一个副本来消除冗余的文件和数据,这主要通过使用指针或标记连接回到存储或备份的文件来实现。去重可以在不同级别的存储基础设施(主存储,二级或磁带存储)上实现,供应商则在技术的最好实现办法(在线,后处理)上争执。去重已经成为备份和存档系统上流行的技术,因为它可以大大减少数据的数量,降低存储和存储容量业务的购买需求。现在,厂商都在正试图争辩说,他们比对手有更好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重复数据删除市场已经长大了。”Taneja Group创始人Arun Taneja解释说,”当然只有去重是不够的。它已成为主流技术而且正在分化中。”

昆腾本周扩展了其存储系统的数据去重功能,其发布了为远程和分支站点设计的设备以及新版本的管理软件。NEC表示,其改善了其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新增了内容认知功能。飞康公司表示,其系统在存储,去重,复制和恢复数据的速度上要高于竞争对手。

昆腾发布了DXi2500-D产品,其面向远程站点,其中包括DX-7500数据中心企业版,DXi7500 Express中型企业版和DXi3500中小企业版。其表示,新设备可达到300 GTb每小时的数据流量,并提供的RAID 6数据保护。它还提供复制和OST的支持,可以大大降低带宽需求。

“在大多数企业备份是一个孤岛,它们之间往往没有联系。”昆腾产品营销经理Steve Whitner说,”我们正在让人们连接多攒点的备份数据,使备份成为网络的应用。”该产品专为拥有约1 TB的原始数据的小型远程站点设计。

昆腾希望企业在许多偏远的办事处使用2500-D,因此,其在廉价的戴尔服务器上建立了这一系统,售价为12500美元。”其有一个简单的NAS接口。你只需简单连接并把它作为网络上的一个节点就可以。它可以与任何本地备份软件兼容。”他说。

3.0版本的Vision管理软件结合了昆腾的磁盘和磁带系统,并提供集中的备份管理和报告。它监测多地的服务器,交换机和软件变化,并让IT经理们做趋势分析。”真正的价值在于连接这些站点的数据。” Whitner表示。这一产品一个许可证的费用为3750美元。

NEC 公司也在本周宣布其对软件做出升级,加入内容认知,以它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来提高数据压缩比率,同时其继续争辩说,它的网格体系结构尺度优于同类产品。 NEC存储产品部产品管理总监Gideon Senderov表示,内容认知可以让该公司的HydraStor系统效率提高1.3倍。

其通过分析备份系统的元数据来消除冗余的数据。”备份软件插入块标签并且终结交错的数据,其不同于重复数据删除软件时。它不能解决元数据的问题。”Senderov说。

存储数据有不同类型,包括文件级,块级和agent-side数据,不同的备份应用程序使用各种形式的做法。”我们可以从用户数据分离标签,这样不论时候,用户是否使用两种不同的备份或归档应用服务,所有的重复数据删除软件都可以处理。”他说,”我们将数据分组并将其存储在多个组块,这样可以有更高的重复数据删除比例。”

这一免费的软件升级支持NetBackup和Simpana,NEC计划将支持NetWorker,Data Protector,Tivoli Storage Manager和其他应用。

飞康公司本周试图改变去重的重点,其声称其产品可以有”业内最快的灾难恢复时间”。其表示,数据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比率固然重要,但真正重要的是备份,重复数据删除,复制和恢复数据的时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lxy
lxy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