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数据删除率受哪些因素影响

日期: 2009-03-25 作者:Jerome Wendt翻译:涂凡才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重复数据删除率与数据的变更量有关。数据变更量越大,重复数据删除比率越低。通常所说的去重比例20:1是以5%的平均数据变更率为基准的。 厂商表示,数据压缩会使重复数据删除比率增加一倍。

比如,如果重复数据删除比率为15:1,那么数据压缩会使这个比率变为30:1。不过,如果用户有大量jpeg、mpeg或zip等压缩格式的数据,就不太可能收到额外的去重效果。 数据保留的时长也会影响去重比率。要获得10:1或30:1的去重比率,你可能需要保留数据20个星期。

如果你的容量无法保留数据这么长时间,那么数据去重率会低一些。 最后,完全备份(full backup)也可以让重复数据删除比率更可观。完全备份的频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重复数据删除率与数据的变更量有关。数据变更量越大,重复数据删除比率越低。通常所说的去重比例20:1是以5%的平均数据变更率为基准的。

厂商表示,数据压缩会使重复数据删除比率增加一倍。比如,如果重复数据删除比率为15:1,那么数据压缩会使这个比率变为30:1。不过,如果用户有大量jpeg、mpeg或zip等压缩格式的数据,就不太可能收到额外的去重效果。

数据保留的时长也会影响去重比率。要获得10:1或30:1的去重比率,你可能需要保留数据20个星期。如果你的容量无法保留数据这么长时间,那么数据去重率会低一些。

最后,完全备份(full backup)也可以让重复数据删除比率更可观。完全备份的频率越高,重复数据删除率也会相应地越高。

相关推荐

  • 简单可靠的平面备份技术

    在过去,很少有人认为平面数据备份可以成为传统备份方式的靠谱的替代者。而到了现在,随着快照技术的不断增强,趋势正在改变。

  • 专家答疑:重复数据删除在云中是如何工作的?

    重复数据删除过程减少了存储系统中的数据量,但云中的重复数据删除可能比客户对云提供者更有价值。

  • 全闪数据中心的数据缩减攻略

    全闪存数据中心的概念之所以很吸引人,是因为它可以消除耗时的系统调优。它使数据中心得以支持最大的虚拟机密度,它的存储响应时间让大多数应用程序提供者都感到满意。

  • 存储采购并非易事

    硬盘市场的下滑并没有带来相应的固态存储市场的蓬勃发展,但固态存储将最终取代机械硬盘,在这一路上也会不断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