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恢复计划——测试越多,信心越足

日期: 2009-03-19 作者:Rich Castagna翻译:涂凡才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存储杂志最新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定期测试他们的灾难恢复计划(DR),存储管理员对他们的灾难恢复计划也变得更加有信心。   灾难恢复(DR)计划是一个不断前进的工作,本月的Snapshot调查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越来越多的回答者进行定期的DR计划测试,不过总体上这部分人只占59%。不进行DR测试的人表示,他们没有DR站点、人员不够或缺乏资金。

但是,不景气的经济情况可能是促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因为分别有7%和5%的人称,不进行DR测试的原因是由于人手和资金问题。人手问题也影响着DR站点管理——去年,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自己的人员在运行自己的DR站点,而今年是27%。此外,38%的人自……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据存储杂志最新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定期测试他们的灾难恢复计划(DR),存储管理员对他们的灾难恢复计划也变得更加有信心。

  灾难恢复(DR)计划是一个不断前进的工作,本月的Snapshot调查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越来越多的回答者进行定期的DR计划测试,不过总体上这部分人只占59%。不进行DR测试的人表示,他们没有DR站点、人员不够或缺乏资金。但是,不景气的经济情况可能是促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因为分别有7%和5%的人称,不进行DR测试的原因是由于人手和资金问题。人手问题也影响着DR站点管理——去年,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自己的人员在运行自己的DR站点,而今年是27%。此外,38%的人自信地认为他们的DR计划可以转移重大的业务影响,08年是32%。49%的人达到了他们的测试RTO/RPO目标也验证了他们的信心是有道理的。但是,成功恢复应用的比例却不容乐观,仅有35%的人称可以恢复所有应用,而去年是57%。

图1

图2

图3

图4

  “我们在每个应用投入生产前都对其进行DR测试,不过同时为所有业务单元的整套应用做DR测试总是会节省成本一些。”——调查回答者

作者

Rich Castagna
Rich Castagna

TechTarget存储媒体集团总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