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olution荣获“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奖”

日期: 2009-03-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MessageSolution的主打产品——企业邮件归档系统EEA被权威媒体E-works评选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同时,Messagesolution公司表现突出,在制造业有诸多成功案例,获得了“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杰出暨优秀供应商”。这2大奖项在3月4号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第三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上颁发。

MessageSolution企业邮件归档系统EEA,通过自动归档,策略控制,归档管理内容并在线存储。用户不仅可以随时访问被归档的数据,从中快速搜索已归档的邮件及附件内容,还能够在邮件服务器出错或崩溃后将数据恢复。MessageSolution完善的企业电子邮件管理和文件管理功能,为广大制造企业提供了更加经济高效的企业邮件和文件归档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保护其知识产权,使企业在面对诉讼危机时能够立于不倒之地。可以说,尽早把目光投向企业文件和邮件归档系统的制造业是明智并且具有远见的。

MessageSolution总经理Jeff Liang对于此次获奖十分高兴,他表示:“MessageSolution致力于研发最稳定,快捷、高效的企业邮件和文件管理平台,能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邮件归档和文件归档产品和服务,此次获奖是对MessageSolution以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邮件归档系统和文件归档系统的肯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