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之了解主流存储厂商国外篇(三)

日期: 2007-12-25 作者:小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三、StorageTek

     美国存储技术公司(StorageTek)是全球设计、生产和支持信息存储及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是世界卓越的网络存储产品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市。

     StorageTek公司成立于1969年,致力与研发先进的计算机存储技术。在整个存储技术的发展进程中,StorageTek 公司多次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它一直致力于提供范围广泛的解决方案,其方案易于管理,与现有架构完美集成,并可在不同服务器、不同存储介质及不同存储网络之间访问数据。

     厂商网址:http://www.storagetek.com

     1、最新存储动态 

     在SUN的运作下,2006年StorageTek通过信息生命周期管理策略平衡信息价值与存储管理成本,其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优质高效的服务,成功地帮助企业,尤其是银行用户管理日益复杂并不断增长的信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保护投资。

     2、主流产品与技术 

     StorageTek不仅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磁带机、自动磁带库、磁盘阵列、网络存储产品和完善的存储管理软件,还发明了涵盖自动磁带库、磁盘子系统和存储网络的虚拟存储解决方案,并在全球保持领先地位。

     ViaRemote服务

     比如其在05年推出的一款为保护分布式信息而设计的全新服务——ViaRemote。它可为远程办公机构、移动办公用户、甚至数据分散的企业客户提供无缝的、易操作的离线备份和恢复服务。

     这项新服务旨在无须资金投入或额外增加在场IT人员支持的情况下尽量缩短用户停机时间,加强业务的连续性,并满足法规遵从的要求。用户可以按照已建立起来的服务标准,按照每月的使用量(每gigabyte)来付费,从而使其可以预测和推算出存储管理成本。

    StorageTek T10000 企业级磁带机

     T10000磁带驱动器(如图3所示)具有业界最高的磁带驱动器传输速率(120MBps),容量提高至在一个单盘磁带中非压缩模式存储500GB数据或者压缩模式下1TB数据,提供光纤通道和FICON双通道连接,T10000比原有的StorageTek T9940B驱动器提升了250%的密度和400%的吞吐率。

     3、厂商总结 

     StorageTek以其不断的发明创新而闻名于世,多年的研发投入,使其在存储技术的许多领域领先于业界。在2005年Sun微系统公司(Sun Microsystems)以41亿美元完成对Storage Technology公司的收购后,由此也标志着StorageTek产品开始进入高端的服务器领域,其产品性能、品牌效应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小云
小云

相关推荐

  • TechTarget第四届质量奖:“太阳”在磁带库的挑战中再次闪耀

    Sun/StorageTek的组合再次联手拿下《Storage》杂志(TechTarget旗下存储杂志)第四届磁带库年度质量奖的奖杯,囊括了中端和高端的类别奖项。

  • Sun明确表示不会抛弃STK

    Sun本周高调宣布对磁带产品线进行多项升级更新,并表示不会退出已经成熟的磁带存储市场,同时还将与富士通合作开发新一代Sun StorageTek磁带驱动器的计划。

  • 哪里有StorageTek老产品的第三方技术支持?

    有的时候付钱的确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一些”行将就木”的老产品来说,这就需要你在付费获得技术支持与自身的商业利益间作出明智的取舍……

  • 新手入门之了解主流存储厂商国外篇(六)

    存储网络一直都是企业网络环境的重要方面,企业对数据存储需求的提升,由此也催生了各存储厂商在调整自身产品线技术的同时,频繁推出与流行应用同步的存储产品。而对企业用户来说,在具体的产品选购时,除了根据目前市场走向、市场品牌认知度以及存储厂商产品发展方向,来挑选适合自己实际需要的产品外,另一方面就是对存储厂商品牌的选择。
    以下就为大家归纳总结目前国外较为主流的存储厂商的当前产品发展及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