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推出新版MegaRAID 3.5软件

日期: 2008-12-15 作者:LS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LSI公司宣布推出新版MegaRAID 3.5,其可显著提高MegaRAID SAS 8700与8800系列3Gb/s SAS/SATA适配器的性能、可靠性与可用性。MegaRAID 3.5包括多路径和负载均衡功能,旨在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并能使大块顺序读取性能提升40%。

  MegaRAID 3.5是最新推出的软件升级程序,可为现有的MegaRAID SAS/SATA适配器提供增强型特性与功能。该款升级程序将数据保护与可用性、性能、特性与易用性以及绿色计算四个不同领域的增强技术捆绑在一起。

  LSI Engenio存储事业部DAS RAID产品线总监Kelly Bryant指出:“MegaRAID 3.5 软件为当前客户提供了可通过Web快速轻松下载的用户友好型升级包。这一全新的特性集结合我们业经验证的直联存储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向全球最大的服务器厂商与分销商提供主机RAID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巩固了LSI的业界领先地位。”

  MegaRAID 3.5软件现可提供单控制器多路径功能,以增强数据保护并减少系统故障。如果连接至双端口驱动器的I/O链路由于线缆故障或断连等问题而不可用,那么 MegaRAID适配器便可继续通过其它路径无缝接入驱动器,从而避免因单条I/O链路出现故障而导致系统停机问题。

  MegaRAID 3.5还为客户提供了负载均衡功能。这一强大的功能有助于提高应用性能。结合多路径功能,负载均衡功能可有效地将读/写请求分配给各可用路径。此外,负载均衡功能可最大化MegaRAID适配器与硬盘驱动器间的吞吐量,消除瓶颈问题,并使大块顺序读取性能提高40%。负载均衡功能理想适用于I/O性能的改善,可满足虚拟磁带库、数据备份以及流媒体应用的需求。

  此外,MegaRAID 3.5提供的易用特性还可减少安装、设置以及维护所需的时间。客户现可通过可恢复(revertible)热备件特性将热备件和逻辑驱动器自动恢复至其原始配置。此外,该功能还可使那些喜欢在机箱特定插槽采用热备件的管理员毋需手动再设置便可轻松恢复其偏好的配置。可恢复热备件特性可减少甚至消除管理员替换故障硬盘驱动器的额外维护工作。

  数据库以及Microsoft Exchange等带宽密集型应用需要RAID 1冗余功能与RAID 10的高性能,而MegaRAID 3.5可支持容量大得多的磁盘配置,因此MegaRAID 3.5可满足上述应用需求。最新增强功能允许每个RAID 1卷支持多达 32 个驱动器,每个RAID 10卷支持多达256个驱动器,从而改善了整体系统容量与存储性能。

  采用高性能LSI SAS1078片上RAID技术的MegaRAID适配器还可提供绿色计算特性,其功耗较前代适配器可降低高达25%。

  MegaRAID SAS 8700与8800系列适配器的新老客户均可通过LSI网站免费下载软件升级程序。如欲了解有关MegaRAID 3.5软件及其它新的功能与特性(如Microsoft Virtual Disk Service支持等)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lsi.com/resourcecenter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LSI
LSI

相关推荐

  • RAID类型详解

    RAID可以实现更好的存储性能,带来更高的可用性。市场上有许多种不同的RAID类型,阅读本篇RAID各类型的详解有助于了解其最适合的场景领域。

  • 揭秘:合适的RAID恢复服务

    当RAID还原需要的技巧超出内部已掌握的时候,RAID还原服务提供商可能就是解决之道,只要选择合适的一家即可。

  • 存储虚拟化优势何在?

    随着虚拟化不断渗透进存储设计和管理,有关于存储虚拟化的优势却并不明显,这么做是为了什么以及如何去做都成了问题。

  • RAID大起底:哪些优势多少类型?

    不同类型的RAID有什么不同以及它们优缺点?使用多于最低要求的驱动器有什么好处?是额外的容量,更多的驱动损耗,还是容错?在什么情况下,RAID类型,特别是RAID 10,能够支持多个硬盘同时故障?在RAID10重建失效驱动器过程中,有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