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中国2008峰会在京召开 演绎存储变革浪潮

日期: 2008-12-11 作者:Dostor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由DOSTOR主办的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2008年12月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众多行业专家、业界领袖以及约2000名企业用户出席了此次中国存储界的年度盛会,共同探讨关于当前信息存储挑战以及未来信息发展趋势等议题。

  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间,无论是气候变化、能源问题还是直接影响我们生活的汶川地震和金融危机,中国经历了前所未有挑战。而存储同样面临着全新的变革,新型的多媒体技术以及视频的大规模应用,使数据呈现出几何倍数的海量增长趋势。在如此背景之下,势必要求企业采购更多的存储产品。但在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面前,企业最终还需面临节能减排、数据有效管理与利用等一系列问题。

  “当企业的业务和发展越来越受制于信息价值的重复利用和管理时,我们发现,存储再次面临新的挑战。当面对挑战与危机时,最好也是唯一的选择就是迎接挑战、接受变革。”主办方DOIT传媒集团总裁兼CEO郑信武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说到。

  过去一年间,我们置身于空前的变革之中,存储技术的跨越式发展、企业采购预算的紧缩、市场竞争格局的改变,都对中国存储和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金融危机的到来无疑更加增快了中国存储市场发生变革的速度。因此,越来越多的CIO们开始着手于尽可能的加快对存储的优化,通过更好的管理和利用数据,来帮助企业度过“寒冬”,甚至,趁此时能够超越竞争对手,成为行业内的翘楚。时逢今日召开的存储中国2008峰会必将对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CIO们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为期两天的存储中国2008峰会中,主办方、业界主流厂商与企业用户共同分享了超过10场前瞻性主题演讲,超过20场技术研讨,从云存储、数据保护、业务连续性、虚拟化、信息基础架构、绿色节能、数据精简和存储管理等多方面和角度探讨如何迎接变革。除此以外,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卡车也首次驾临峰会现场,戴尔公司也特别在峰会现场搭建解决方案体验中心,成为了此次峰会的亮点,参观嘉宾络绎不绝。

  作为中国存储行业的领袖级会议,此次峰会共汇聚了29家行业领导厂商参加,包括惠普、飞康、H3C、华为赛门铁克、IBM、EMC、Dell、CommVault、NetApp、博科、富士通、HDS、Atempo、Infortrend、UIT、信核数据、Symantec、同有、Emulex、LSI、Nexsan、索尼、海恒存储、MessageSolution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全都亲临现场,共论“存储变革”这一现实议题。

  持续两日的存储中国2008峰会,您除了亲临会议现场之外,也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峰会官方网站(http://www.dostor.com),收看视频直播并实时关注本次峰会的盛况。另据主办方表示,此次峰会还首次加入了新闻演播室,两天时间内将播出超过10小时的关于中国实力与中国市场的视频访谈直播节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ostor
Dosto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