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归档问题如何解决

日期: 2007-12-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问:1、系统JBOSS有自动把每个台每天的实时波形归档成SEED文件的功能,但只有个别台SEED文件是正确的,很多台无文件或字节数为零。


        2、MSDP有把实时波形导出为miniSeed文件的功能。miniSeed文件台站参数与波形文件存在不同文件中,使用极为不方便。MSDP本身不能处理miniSeed格式文件。


        3、实时波形导出功能有导出SEED格式选项,但被禁用,不知为何,难以理解。


  答:1、在试运行期间,给出一个统一的数据归档建议方案。


    2、提供人工生成实时波形归档文件功能,可以在自动归档出错时使用。


  问:今天发现一直归档正常的那台服务部署在一起的那台服务器,也出现有些台站字节为0,有些台站字节数过大,前几天正常时每个台站归档文件字节数都是16k,还有些台站根本就没有备份。请老师们帮忙查找原因。 下载后的归档波形数据该用什么打开,我用msdp打开后为什么全是直线,怎么放大都不行,有哪位的归档波形文件是正常的,交流一下好吗?


  答:字节数为几M以上的波形是正确的,可以用MSDP的“打开事件”功能打开。字节数为16K的归档波形肯定是错的,应该里面没有数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