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TON新一代重复数据删除技术——DeltaStor 5发布

日期: 2008-10-21 作者:SEPATO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8年10月21日,SEPATON在北京发布了其重复数据删除软件的最新版本——DeltaStor 5。SEPATON公司全球CEO Michael Worhach亲自主持了发布仪式。新的DeltaStor采用了SEPATON独有的“内容已知”架构,具有分析文件内容和备份数据关系的智能,实现了无与伦比的高速、简捷、可扩展性以及数据的完整。通过改变数据存储的经济状况使得企业得以应付指数增长的数据,极大的削减了备份时间并延长了数据的在线保存周期,使恢复更加迅速。

  指数级的数据增长向企业IT部门提出了诸多艰巨挑战,如何有效控制数据量并快速备份、管理和保存这些数据,成为业界最为关心的话题。DeltaStor软件可将文件以字节级的极细颗粒进行全面数据比较,找出重复的数据序列并用一个副本指针代替,只保留一个实例真正存储在磁盘上,确保了100%的数据完整性,使冗余数据删除比例达到惊人的50:1,对于某些电子邮件应用这一数字还可以达更高。这项技术使得同一空间能够存储多于原来50倍的数据,其每GB数据存储成本与物理磁带相当。能够在线保留更多的数据,就意味着更快的数据恢复、更方便的对数据进行即时的在线访问,以及在保障服务质量的前提下的更低能耗。

  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五阶段:


  此外,DeltaStor软件在主要数据传输路径之外执行重复数据删除,使得备份速度大大加快,企业存储管理人员使用和物理磁带相当的成本,既可享有磁盘存储的高速、灵活、效率,显著减少了设备用电、制冷、安全以及基础架构的成本,减少了处理磁带和管理容量供应的劳动量,使数据管理工作得以简化。

  会上,SEPATON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翟珉还发布了面向Symantec NetBackup环境的FastStart重复数据删除包计划。该数据包是一个全面配置、可立即安装的20TB解决方案,其中包括SEPATON的S2100-ES2虚拟磁带库、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软件以及一年期技术支持。FastStart能够以每小时2.16TB的速度备份和恢复数据,同时重复数据删除流程让用户可以在最大化性能的同时按照应用、备份服务器或备份软件选择他们希望删除的重复数据,对Microsoft Exchange数据的删除比率最低40:1,用户还可以按照数据类型进一步调节重复数据删除,以获得最优的效率。S2100-ES2独特的网格架构让用户可以无缝地扩展FastStart系统,通过增加最多四个SEPATON复制引擎(SRE)节点或把可用磁盘容量最高增加到1.6PB来扩展性能。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性能、企业级可扩展性以及业内最佳的重复数据删除比率。

  SEPATON公司CEO Michael Worhach表示,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将在解决降低硬件采购成本、大幅提高服务器密度以及大量增加可储存和可管理的数据量等问题的同时,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管理成本,将企业带入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新时代。

  SEPATON公司简介:

  通过改变数据保护的规则,SEPATON可以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数据存储与检索需求。我们提供基于磁盘的创新解决方案,拥有智能化的可靠性能,可以降低数据存储、管理和恢复成本。由于经过验证的SEPATON ContentAware架构拥有所有文件与内容的指针,它可以使各种高级数据保护、数据保留与数据恢复功能实现更快速、更高效的性能。SEPATON的虚拟磁带库系统远远优于磁带和其他基于磁盘的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65388346/47/48
或访问网站www.sepaton.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EPATON
SEPATON

相关推荐

  • 简单可靠的平面备份技术

    在过去,很少有人认为平面数据备份可以成为传统备份方式的靠谱的替代者。而到了现在,随着快照技术的不断增强,趋势正在改变。

  • 专家答疑:重复数据删除在云中是如何工作的?

    重复数据删除过程减少了存储系统中的数据量,但云中的重复数据删除可能比客户对云提供者更有价值。

  • 全闪数据中心的数据缩减攻略

    全闪存数据中心的概念之所以很吸引人,是因为它可以消除耗时的系统调优。它使数据中心得以支持最大的虚拟机密度,它的存储响应时间让大多数应用程序提供者都感到满意。

  • 存储采购并非易事

    硬盘市场的下滑并没有带来相应的固态存储市场的蓬勃发展,但固态存储将最终取代机械硬盘,在这一路上也会不断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