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中国2008峰会:迎战存储变革 打造成功之道

日期: 2008-10-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编者按:2008年12月10日,一年一度的“存储中国峰会”将再掀存储热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以“迎战存储变革”为主题的此次峰会,将围绕业界趋势、创新理念、技术与产品等多个方面,帮助与会嘉宾“迎战存储变革 打造成功之道”。

  在就要过去的2008年中,存储行业虽经历金融风暴的洗礼,却并未出现人们料想中的衰退,甚至在大量的报告的佐证下,2008年的存储行业竟然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镜像——这让那些曾经对存储行业的发展持悲观看法的分析师们莫不对此大跌眼镜。

  我们无法否认,来自于用户端对于存储的强大的需求,让2008年的存储行业仍然如朝阳行业一般欣欣向荣,但是,往往产业的危机和变革正潜伏在我们所见的一片繁华之后,对于那些必须在商业社会保持冷静头脑的CIO们来说,他们已经意识到,在一篇繁华之后,存储的变革已经迫不及待。

  2007年,存储在线(DoSTOR.com)以绿色节能为主题举办了“2007年存储中国峰会(China Storage Forum)”,当时,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如何降低企业存储能耗,提高电力使用效率,但慢慢的,人们发现,他们正在参与的是一出变革大戏的序幕——2007年一夜袭来的绿色存储之风,竟然成为了一场存储变革开始的序幕,CIO们受到绿色节能的启发,逐步的展开了对于自己存储系统的改革,越来越多的CIO在接受SaaS、云存储、虚拟化、数据精简、磁盘、灾备外包等等新鲜事物,因为他们已经深刻的感受到了这场变革的发生。

  同样,对于存储在线(DoSTOR.com)来说,2008年也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一年中,DoSTOR英文网站隆重上线,这意味着国内媒体第一次将中国存储市场的变化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声音扩展到了中国以外的地区,也意味着DoSTOR完成了从中国存储市场走向全球存储市场的伟大跨越,而引领这一跨越的,则是存储业界在2008年所发生的一连串令人欣喜的变革。

  当存储在线遇到存储行业的变革之时,“存储中国峰会”的举办恰恰成为了一次机会,通过“存储中国峰会”这个平台,存储在线将能够从厂商、渠道、用户以及专家多个方面有能力诠释这一场变革的发生,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并以此作为对中国存储行业的一种贡献。

  谈及存储中国峰会(China Storage Forum)这个平台,其自2005年开办以来连续数年取得巨大成功,已经成为了中国信息存储界的年度盛会,得到绝大多数国内、国际存储厂商及众多中国企业用户的认可,与此同时,历经四年的存储峰会,不仅培养了一批新的基于各个关键行业的忠实关注人群,更厂商一起拓展了渠道资源,使DOSTOR平台被用户评为最信赖的媒体平台之一,从而每年都吸引两千位左右企业业务决策人员、技术决策人员、IT专业人士参加,成为了中国存储产业的领袖级会议。

  据主办方存储在线(DoSTOR.com)介绍,此次峰会将主要围绕“迎战存储变革”这个议题来展开,会议将从“存储新技术”、“行业新应用”和“新渠道建设”三个方面向与会者展示存储的魅力与未来,从而搭建一条厂商、经销商与用户最有效的沟通桥梁,从理念、技术、产品等多个方面诠释如何“迎战存储变革”,在这个变化的时代,寻找一条能够生存并取得持续成功的解决之道。

  虽然距离2008年12月10日的举办日期还有月余,但此次峰会已经云集了国内国外大量存储供应商以及专业人士参加,其中包括飞康、惠普、H3C、华为赛门铁克、CommVault、戴尔、NetApp、UIT等。据主办方介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峰会的注册人数、参会嘉宾等级、分论坛数量以及会议内容将全面超越“存储中国2007峰会”,成为2008年存储行业会议的领袖之作。

  存储中国2008峰会

  举办时间/地点:2008年12月10日-11日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存储中国峰会官方网站:http://csf.dostor.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