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AR提升自动精简配置功能

日期: 2008-09-07 作者:Dave Raffo翻译:Sophia Zha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3PAR近日推出它的InServ Storage Server T系列企业级SAN,通过在第三代ASIC(专用集成电路)中构建自动精简配置功能。


  3PAR正在自动精简配置方面努力更上一层楼,这样可以超过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日立、EMC和IBM。他们在去年也在自己的产品内增加了自动精简配置功能。分析师Tom Trainer说:“每家都在自动精简配置配置方面努力,而且每家都有自己的方法和形式。”


  自动精简配置的目的是通过分配需要的磁盘存储优化容量利用率。 


  T系列的磁盘阵列将会代替3PAR的S系列阵列,但是管理软件和特征如远程复制仍然和S及E系列中端系统一样。


  新的3PAR InServ T400和T800存储服务器使用了3PAR的第三代InSpire架构,以及第三代ASIC,该ASIC带有整合的精简处理功能,该功能能够让控制器CPU和内存资源避免处理应用程序工作负荷以外的工作,从而保持性能不下降。3PAR正在开发新的软件功能来进行容量精简转换过程。


  SPC-1的结果显示3PAR InServ T800达到了224,989.65 SPC-1 IOPS(每秒输入输出),其SPC-1性价比为每9.30美元/SPC-1 IOPS,ASU容量(执行SPC-1测试的存储容量)为77,824GB。3PAR称该产品在没有经过复杂的设置或性能调整的情况下就能达到这种效果。


  第三代ASIC支持3PAR的Fast RAID 5(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该公司声称Fast RAID 5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功能,使用这种功能的3PAR客户反馈说,在33%以下的存储容量利用率下,它能够达到很高的性能水平”。


  3PAR称“冗余”的内存带宽以及内置的RAID 5 XOR引擎使得“性能水平在可以媲美RAID 1的同时不会带来更高的数据保护成本”。


  3PAR的营销副总裁Craig Nunes表示T系列在S系列的基础上大约提升了10%,两个控制器,16个驱动,大约2.4TB的入门级产品价钱为13万美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ave Raffo
Dave Raffo

TechTarget存储网站高级新闻总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