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联合联想推出Mozy在线备份软件

日期: 2008-09-04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Sophia Zhan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EMC今天采取了两步来在全球扩展它的Mozy在线备份服务。一个是与联想笔记本捆绑式软件服务,联想笔记本用户可免费试用;另一个是在爱尔兰建了一个数据中心给美国之外的用户提供服务。


  Mozy软件安装在联想ThinkPad SL系统笔记本上,用户有90天50GB的试用范围。90天的试用期后,用户可以注册50GB的在线存储,每年49美元,或者是69美元/年的不受容量限制。当ThinkPad第一次连接到网络上时,Mozy备份用户可以自动升级到最新的版本。


  Mozy的操作系统主管Vance Checketts表示这个价格将维持不变。“联想有调整价格的权利——从现在开始,可能这两年里是不同的。”


  在爱尔兰建立数据中心的目的是给美国外的用户提供服务,正如联想希望Mozy将在全球提供。EMC近来在爱尔兰、英国、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和加拿大提供Mozy备份服务。


  全球扩展缓慢


  与用户产品捆绑对用户来说并不新鲜。Memeo的产品就是和东芝笔记本打包,以及Western Digital硬件驱动器;Dell的笔记本提供10GB的在线备份;赛门铁克最近收购了在线备份伙伴SwapDrive,SwapDrive之前是与诺顿360软件捆绑。


  但是,在消费者和企业的基础上,联想有潜力在全球扩展Mozy的用户。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分析师Lauren Whitehouse说:“赢得一个大的供应商就给Mozy扩展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Mozy仍然可能会很艰难。”


  这些包括潜在的大量的新用户需要更多的容量和性能,但是这还不算完。Whitehouse表示Mozy的管理特点也会被测试。“笔记本通常是一个消费品,但是如果联想与公司签了一个大的单子,公司想要集中管理,想要管理公共加密呢?随着Mozy的全球化,这也是它要解决的问题。”她说。


  修复存储问题步骤


  随着它的发展,EMC必须克服Mozy存储性能。根据SearchStorage.com采访的Clean Data的计算机顾问Patrick Siefe遭遇的Mozy系统的一个瓶颈。是由文件大小,或者是需要存储的文件表引起的。“我们去掉了那个瓶颈并且用一个软件来检查。”他说。


  但是,Checketts告诫:“文件有很多不同的大小和形状,因此一次修复并不意味着就一劳永逸。”Mozy也会把文件聚合车观念多种设置的存储,以达到更好的性能,同时它也会显示用户成功存储文件的比例。


  用户也会指定他们最关键的文件用Mozy来存储,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剩下的存储需要花费24小时,Checketts说。这可能是Siefe情况的可能,但是技术支持可以让他更好。


  更多的情况是,没有适当的告诉用户Mozy的限制与他们系统一起操作的最好方法。Mozy扩展了它的知识面,增加了咨询存储问题,并且建立了一个存储热线,应对客户紧急存储需求。


  “像Mozy这样的公司发生这种情况,我一点都不吃惊,” Whitehouse说,“他们正是一个以客户为导向的背景,因此并不拘泥于给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形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