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发布业界首款面向刀片的8Gb光纤交换机

日期: 2008-08-26 作者:博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博科公司日前发布了面向惠普BladeSystem c系列服务器的新型8 Gbit/Sec存储区域网络(SAN)交换机,这是业内目前性能最高的嵌入式交换机。作为下一代高性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它提高了惠普BladeSystem c系列服务器的网络带宽和灵活性,同时通过机架整合、共享电源与散热设备、减少布线和小型可插拔(SEP)光学模块等降低成本。


  新的博科Brocade 8Gbit/Sec SAN交换机适用于希望使用惠普BaldeSystem c系列产品整合和简化其中型或大型环境的机构。这款嵌入式解决方案为成长型公司带来了众多优势,其中包括:


  ● 集成SAN连接,采用一流的‘零空间占用’设计,通过简单的安装、简化的管理和更低的部署成本降低总体成本
  ●支持高速、可扩展的虚拟化环境
  ● 交换机间链路(ISL)中继强化,支持一个中继由最高的所有8个SAN端口构成,实现高达64Gbit/Sec的均衡吞吐量


  这款新交换机在12或24个自感应端口内提供增强性能的特性,而且支持传统的低带宽存储产品,从而保护用户的现有投资。用户可以按照“随需付费”的方式扩展网络——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成本。


  这些优势反映了行业加速部署嵌入式交换机这样一种趋势。根据IDC的预测,到2011年,刀片服务器市场的收入将达到118亿美元,而出货量将达到260万台。这意味着,按收入和出货量来计算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分别为32.2%和32.8%。刀片服务器占整个服务器市场的份额预期将继续增加——从2006年的5.2%达到2011年的18.6%。


  博科副总裁兼服务器部门总经理Luc Moyen表示:“客户寻求高性能、低成本、可扩展的存储基础设施来满足公司越来越高的需求。由新的博科8Gbit/Sec交换机支持的惠普BladeSystem c系列服务器正是理想的选择。除了大幅提升SAN性能,这一组合还为IT管理员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简化的管理。”


  此外,通过光纤网络服务质量(QoS)等功能,这款新交换机实现的博科自适应联网服务还可以让组织更好地管理数据流并满足服务水平协议,同时在虚拟环境中优化应用软件的性能。


  惠普副总裁兼BladeSystem部门总经理Mark Potter表示:“借助BladeSystem c系列服务器基础设施和最新的博科交换机,客户可以通过简化SAN环境来降低成本并提高网络性能。惠普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从嵌入式到企业级环境的8Gbit/sec SAN解决方案的公司。通过加倍存储网络带宽的高速技术,这将实现和优化对客户虚拟化环境的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博科
博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