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秋季IDF将至 新固态硬盘出炉

日期: 2008-08-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英特尔2008秋季IDF将于8月19日在旧金山举行,预计将有约五千人参加,对约180件产品将进行展示。除了听到很多关于Nehalem Core i7的话题和有关Larrabee的消息以外,日前也有消息透露英特尔将在本届秋季IDF上推出一个全新系列的高速固态硬盘。


  据透露,英特尔将会推出一系列高速固态硬盘产品,而且有望成为近期内市面上速度最快的固态硬盘产品。此次英特尔推出的高速固态硬盘将会有三个不同的版本,而且令人惊喜的是这三款型号不同的固态硬盘读取速度将会高达240MB/s,这是迄今为止固态硬盘领域第二快的读取速度,最快的是美光固态硬盘的250MB/s。


  这三款固态硬盘的型号分别为X25-E、X25-M以及X18-M,其中X25代表的是2.5英寸规格,而X18代表的则是更小的1.8英寸规格。X25-E是其中性能最强的一款,其写入速度高达170MB/s,而X25-M和X18-M则相对弱一点,写入速度为70MB/s,不过它们的读取速度也同样为240MB/s。


  英特尔在功耗方面做得也相当不错,X25-E运行时的平均功耗为2.4W,闲置状态功耗仅为0.06W。另外两款产品M结尾的产品功耗更低,其运行时平均功耗仅为0.25W,空闲状态功耗也和X25-E一样为0.06W。


  预计在本届IDF上,英特尔除了对Nehalem处理器做全面推广外,还会围绕Larrabee和上述固态硬盘做出一定的技术说明和案例介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