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n公司Swarm Secure 统一存储软件获得VMware 认证

日期: 2008-07-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Hifn公司近日宣布,旗下的Swarm系列产品已经通过VMware ESX 3.5和VMware ESX 3i的认证,为需要在VMware环境下部署iSCSI SAN设备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VMware已经把Hifn的Swarm系列软件列入“ESX 服务器3.5/3i存储/SAN 兼容性指南”,强调了Swarm产品的功能性以及对ESX 3.5、嵌入式ESX 3i 和ESX 3i 可安装服务器等3种VMware环境的支持。VMware的“ESX 服务器3.5/3i存储/SAN 兼容性指南”让VMware客户能够迅速确定何种存储解决方案在VMware ESX 3.x环境下可以满足iSCSI SAN和主机连接和兼容的严苛要求。


  “这样的认证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经官方认可的选择。客户无须担心光纤通道SAN的复杂性和高昂的成本,通过VMware就能轻松创建完全虚拟化的基础架构,” Hifn公司业务拓展副总裁John Matze说,“iSCSI SAN 技术结合了内置到每个Swarm系统、全面的数据保护组件,让中小企业都能以可负担的价格充分利用VMware虚拟服务器和存储环境。我们期待VMware能在Hifn和我们的客户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Amcom软件是关键业务通讯领域的领导者,也是Hifn公司首批在VMware环境下部署Swarm设备的客户之一。Amcom通过VMware基础架构实施了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整合项目。作为项目的一部分,Amocom选用了Hifn的Swarm产品,通过Swarm设备高效、标准的RAID 6和RAID61数据保护设计,以及active/active故障转移、多数据路径存储、集成式远程数据复制等功能,Amcom满足了其数据中心对可信数据可用性和可靠性的严格要求。


  Hifn Swarm软件:


  Hifn公司的iSCSI软件使用方便、快捷,在中端市场为企业保护敏感数据提供了强大的功能组合。该解决方案在 Windows 环境下为iSCSI和NAS 存储协议提供独特支持。和其它常见的 iSCSI 软件产品不同,Hifn的产品包括了丰富的存储管理和数据可用性服务,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客户简化和减少存储管理费用,改善数据安全和可用性。所有的iSCSI 管理–包括多个设备的管理 —通过一个直观的、基于Web的图形界面就可以轻松完成。该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管理性能,通过多I/O路径支持实时卷/容量扩展、增强数据可用性,为active/active 模式下的存储访问提供双数据路径。此外,它利用VSS快照和基于卷的远程复制等技术来推动灾难恢复和业务可持续性计划,从而实现先进的数据保护功能。Hifn的创新型 iSCSI 软件还带有集成式备份功能,能让用户通过基于SAN的存储系统直接进行备份,大大缩短了备份窗口并消除以太局域网中的备份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