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取得全球开放系统存储市场领先地位

日期: 2008-07-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8年第一季度,戴尔首次获得了全球开放系统(Windows/Linux)外部磁盘阵列存储市场的领先地位—-20.4%的市场份额,营收为4.22亿美元。与戴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称其获得了18.5%的份额,营收为3.84亿美元。 戴尔基于外部控制器的存储器的营收较上年增长21%,而且,戴尔以高于排名第二的厂商两倍的营收,夺得基于IP SAN市场份额的第一名。这些可喜的增长显示了戴尔在全球存储业务以及细分市场中的强大增长势头。


  “对戴尔来说,领跑Windows/Linux外部存储市场意义重大。之前,我们对多项存储业务进行了大量投资。”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表示,“这一市场目前处于高增长的阶段,我们还计划在包括PowerVault、Dell/EMC及EqualLogic的整个存储系统,继续保持领先。”


  数字型数据正以高于计算机系统增速的速度扩张,而那些数据管理人员期望能够可靠地存储、管理和保护这些数据。 受各种媒体(包括音频、视频和图像),数字内容创新及电子邮件快速的增长以及各种形式数据共享的推动,企业和消费者们需要存储的数据量正以几何速度增长。


  这也是戴尔能在第一季度应用Windows/Linux服务器的外部磁盘存储出货量超过116PB的重要原因之一,它占每季度外部磁盘存储出货量122PB总额的95%。“这一存储容量的数字令人惊讶。”Yedkar先生说。 与之相对照的,有人估计,美国所有学术性研究图书馆的全部印刷品所包含的数据加起来仅相当于2PB。3 总的来说,戴尔每周出货估计有超过288PB的磁盘存储以适应数字世界的存储需求,这些产品包括服务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企业存储系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