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高性价比交换机导购指南(三)

日期: 2007-12-19 作者:小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两千元级交换机产品
  在这一价位上,中小企业的选择余地较大;通常这一价位的交换机产品,除了提供较为广泛的协议标准外,全线速千兆传输、支持Vlan等智能管理特性,可为企业网络提供更好的管理服务。

  华为3Com S1224产品价格:2450元

 

华为3Com S1224

  适用环境:特别适合于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校园网等小型网的组网需求。

  推荐理由:全线速千兆传输、高性价比。

  产品点评:S1224是S1000系列中的一款全线速千兆交换机,它设计简单易用、价格便宜、组网方便。随着网络数据量的不断增加,在某些结点,传统的10/100Mbps已经不能满足转发的要求。S1224交换机提供24个固定的10/100/1000 Mbps自适应端口, 可更好地保证网络传输速度,满足客户对带宽的需求。

  产品基本参数:产品符合IEEE802.3、IEEE802.3u、IEEE802.3ab标准,提供24个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端口,而且每个端口都支持Auto-MDI/MDIX功能。外形尺寸为330mm×230mm×44mm。

  磊科 6024NSW产品价格:2200元

 

磊科 6024NSW

  适用环境:适合目前中小型企业、网吧和中小学校的实际需求。

  推荐理由:符合中小企业的一般要求,Vlan的支持可让企业用户构建多种网络结构。

  产品点评:磊科Netcore是一家通过了ISO9001-2000体系认证的专业的数据通讯厂商,6024NSW是其新近推出的一款远程WEB配置以太网交换机,它在管理上面支持的WEB网管,可以方便用户在网络上进行远程管理。而且10M/100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也能够基本满足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

  产品基本参数:这款产品符合IEEE802.3、IEEE802.3u、IEEE 802.3x标准,具有24个10/100Mbps TX 自适应端口,一个RJ232的串行配置端口,传输速率为10M/100Mbps,背板带宽为4.8Gbps,交换容量为12.8Gbps,支持Vlan。

  导购总结
  交换机是一种基于MAC(网卡的硬件地址)识别,能完成封装转发数据包功能的网络设备。除了以上介绍的选购原则外,还应注意交换机的不同分类;但通常情况下,各厂商划分的尺度并不是完全一致,一般来说企业级交换机都是机架式,部门级交换机可以是机架式(插槽数较少)、也可以是固定配置式;而工作组级交换机为固定配置式(功能较为简单)。

  通过以上对选购原则及具体产品的了解,相信大家从中不难发觉:只要用户从自身需求、产品厂商以及产品本身性能这三个方面综合考虑及比较,是不难选择到合适自己的产品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小云
小云

相关推荐

  • 中小企业高性价比交换机导购指南(二)

    通常情况下,中小企业的网络规模并不会很大,而且网络应用的范围也不会很宽。在这种条件下,网络组建及升级时,在网络硬件的选择上通常会以最实用的产品为主,比如高性价比、高可用性等。那么,在选购这类交换机时应该注意什么?市场上又都有哪些适合的产品呢?本文下述内容即会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