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高性价比交换机导购指南(二)

日期: 2007-12-19 作者:小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交换机产品推荐
  目前市场上的适合中小企业选购的交换机产品涵盖了从思科等国外网络巨头到华为3Com、TCL等国内厂商的众多品牌,价格也从平均每端口50元左右到数百、上千元不等,选择余地极大。针对中小企业在选购上的特性,下面介绍几款市场中不错的产品,以方便企业用户参考选购。

  1、千元级交换机产品
  千元以内的企业级交换机,虽然价格低廉,但其较符合大众需求的设计、快速以太网的传输速率,在中小企业的网络环境中也能足够应付。这一价位的产品主要以实用为特性。

  华为3Com S1026T产品价格:980元

 

华为3Com S1026T

  适用环境:可堆叠的网络环境、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等。

  推荐理由:支持千兆传输、存储转发性能以及广泛的实用性。

  产品点评:存储转发是计算机网络领域使用得最为广泛的技术之一,它可以对进入交换机的数据包进行错误检测,并且能支持不同速度的输入/输出端口间的交换,可有效地改善网络性能。此外,产品还支持不同速度端口间的转换,以保持高速端口和低速端口间协同工作。

  产品附带的2个千兆端口主要用于服务器或网络主干的连接,可为工作组中的工作站连接提供增加带宽并缩小访问响应时延。综合起来说,此款产品可以较好地提供高速网络传输速度,满足企业用户对带宽的需求。

  产品基本参数:这是一款存储转发式以太网交换机,符合IEEE802.3、IEEE802.3u、IEEE802.3ab和IEEE802.3x标准;提供了24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端口,以及2个1000M上行电口,每个端口都支持Auto-MDI/MDIX功能;外形尽寸为330mm×230mm×44mm。

  SMC-EZ1026GT产品价格:900元

 

SMC-EZ1026GT 

  适用环境:企业的汇聚层、接入层。

  推荐理由:适合中小企业和宽带社区接入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

  产品点评:该产品在价格方面优势明显,其每个10/100Mbps端口都能根据所连接的设备自动确定速率和双工模式,1000BASE-T端口也支持自适应10/100/1000Mbps速率侦测。同时,该产品支持步长为1Mbits的端口限速,从而保证重要用户在发生网络数据拥塞时的优先权限应用。可帮助企业用户以低成本,构建一个高性能、可管理、高性价比的基础网络。

  产品基本参数:这是一款具备简单管理功能的SMART交换机。产品具有24个10/100Mbps RJ-45自协商端口,同时具有两个10/100/1000BASE-T端口;该交换机产品支持802.1Q的VLAN标签功能,最多可划分255个VLAN支持带宽控制管理,通过设定步长为1Mbits的端口限速,保证重要用户在发生网络数据拥塞时的优先权限应用;支持QoS网络优先级控制,支持双向的端口镜像等,可满足多端口的网络监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小云
小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