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推出首款速度高达12GB/s的内容处理电路板

日期: 2008-07-01 作者:Robert WheelerLinley Gwennap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LSI 公司宣布推出适用于 PCI Express 的 Tarari 8400 系列“即插即用型”内容处理器电路板,旨在满足网络安全以及电信领域 OEM厂商的高性能需求。Tarari 8400系列产品可支持高达12 Gb/s的可扩展性能,单位吞吐量价格及功耗分别为目前其它解决方案的1/2和 1/4。此外,该产品系列还提供完整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为总吞吐量高达 48 Gb/s 的四款电路板提供自动检测与负载平衡。


  最新 8400 系列产品大幅提高了基于市场领先的多核处理器(如四核 Intel Xeon)的业界标准服务器/设备平台的效率。这种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支持一套适用于所有不同性能级别的通用正则表达式规则,从而尽可能提高了单项开发工作的财务效益,这样在加速产品上市进程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工程设计投资。部署 8400 系列电路板可减轻CPU的内容处理工作负载,在完整的系统设计方案中使用成本和功耗都较低的 CPU,从而降低整体服务器/设备的功耗与成本。


  Linley Group高级分析师 Bob Wheeler 指出:“我们对 LSI Tarari 内容处理器进行了综合而全面的分析,结果显示,随着 8400 系列电路板的推出,LSI 为PCI Express提供了最广泛系列的正则表达式加速器[1]。这种解决方案可满足大型企业设备的各种性能要求。”


  LSI 网络组件部高级副总裁 Randy Smerik 指出:“我们的 8400 系列内容处理器解决方案专门针对要求支持各种不同多Gb 速度的系统而开发。我们充分利用自己的芯片,推出了各种可扩展电路板,这不仅有助于降低整体成本,提高网络智能化,改进网络控制与安全性,同时还能确保系统吞吐量性能不受影响。”


  LSI Tarari内容处理器系列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支持安全性、服务质量、基于内容计费以及带宽管理等多种功能。上述解决方案支持通用业界接口及通用应用编程接口,从而有助于缩短设计时间并加速产品上市进程。Tarari 8400 系列包括四款产品,性能级别分别为 3 Gb/s、6 Gb/s、9 Gb/s和12 Gb/s,而且支持 PCIe 8 信道接口,能满足从 Intel Xeon、AMD Opteron、Cavium Octeon Plus 乃至 RMI XLS 等多种多核处理器的需要。预计将于 9 月开始提供样片。


  [1] 作者:Robert Wheeler、Linley Gwennap;《安全处理器与加速器指南》,加利福尼亚州芒廷维尤市:Linley Group 2008 年市场调研报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