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绿色归档存储(五)

日期: 2007-12-18 作者:plasmo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1.UDO归档应用产品概要

  Plasmon的UDO归档应用设计为专用安全、长久的针对重要商务信息的存储。通过使用独特的混合结构,UDO归档应用平衡了磁盘高性能的长处以及高光学密度(UDO)的长久性和真实性的特点来满足归档的需求,而传统的单一的存储产品则不能满足归档的需求。

  UDO的归档应用是一个基于网络的设备,安装和配置起来非常简单。而NAS接口作为一个标准的网络驱动器是一个很好地解决方案。所有的归档数据都缓存到磁盘RAID上以用于快速访问,同时立刻写到UDO上用于长久的保持。写到可移动UDO介质的数据使用高占空比机器人技术(high duty cycle robotics)将存储槽中的目标介质从存储槽挪到多个UDO驱动器的其中一个。自动库技术则用来访问那些旧的数据,这些数据已经不存在于磁盘RAID缓存上了。而最近读些的数据可以在几毫秒内通过RAID缓存来得到;而从UDO介质上获取数据也就是几秒钟的时间。

     

  图15 UDO归档应用架构

  UDO归档应用产品线单点配置的容量从1TB到76TB不等,支持从入门级到专家级的归档需求。世界上成千上万的公司都使用UDO技术来满足他们针对真实性和长久性的法律规定要求以及风险管理策略。存储在UDO上的真正的“写一次读多次”(WORM)介质不能被更改,而这种记录真实性的程度比起重写磁盘技术的记录真实性要强很多。而50年UDO介质的生命周期也意味着比起磁盘技术有更长的持久性、低风险性以及能够极大的减少长期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成本。

  UDO归档应用被证明是一个完全满足要求的归档存储系统。他的系统架构比起传统的磁盘存储架构,提供了更加显著的能耗以及环境优势。通过在系统中减少耗能大的服务器以及磁盘缓存资源数量,UDO归档应用只需要很少的电能就可以操作,因此也需要很少的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而UDO介质可移动的本质在离线以及灾难恢复应用中,则进一步减少了对电能的需求。除此之外,UDO技术更加长时间的硬件退化周期以及更少的电路使得它对环境的影响比起磁盘技术更小,而磁盘技术则不断的停止和重启,耗费了更多的电能。UDO归档应用的设计使得各种规模大小的公司都可以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归档存储需求,使得经济上和环境上同时受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plasmon
plasmon

相关推荐

  • 你的邮件归档了吗

    电子邮件管理的信息每天呈爆炸式的增长,包含的内容涉及企业诸多商业机密,海量的邮件附件占据了用户和邮件服务器的大量空间,导致邮件系统性能不断下降……

  • 强化电子邮件归档的三条经验

    电子邮件一度被认为是企业首要的沟通工具,但现在据保守地估计,已经成为很多大型企业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

  • 深度分析绿色归档存储(一)

    探究通用归档存储技术的能量耗费以及环境影响,Plasmon公司的基于光存储技术的高光学密度(UDO)归档应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

  • 深度分析绿色归档存储(三)

    探究通用归档存储技术的能量耗费以及环境影响,Plasmon公司的基于光存储技术的高光学密度(UDO)归档应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